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别离_450字

别离_450字

2017-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后,独自一人徘徊在街道上,在人群深处中来回的穿梭,像是在寻觅着什么?

  别了,我爱的,愿你在远方一切安好,我也会试着不去那么爱你~我的手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微凉,空中出现一抺悬月,路上的行人也逐渐递减。四月,正是樱花盛开的时节,由于已是人间深夜,周围的一切自然也显得格外幽寂,不过好在眼前的景色异常鲜艳,真的好美!只可惜春风再美也敌不过你的一个笑容……记得你问过我有没有喜欢的人?我肯定的回答没有。我从未觉得我会喜欢上一个人,然而到了离别的那天我却发现,你就像毒品一般一旦染指,便会陷入无法自拔的地步。直至情毒入骨无药可医,我便发疯了一般急切的想知道有关你的一切,可你却离我越来越远,渐渐的你我淡出了各自的视线。爱上你,脑海装满了你。你又走进了我的梦里,握着你的手默默无语,此情此景幸福又甜蜜,我愿意与你相守相惜。爱上了你,心里全是你,把相思的红豆种在心底,如果爱上你是一场错误,我依然无怨无悔一错到底。不过我也清楚的知道你我之间的距离,就像隔着天与地永远也无法逾越,所以这份情我将会永远让它埋藏在我记忆的深处,永不挖掘……

初一:宋仲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