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心中的春天_1000字

我心中的春天_1000字

2017-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嘿!快来玩吧!”突然,窗下蹿出来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来。“外面花开了,可好看呢!”她笑颜纯真潋滟,一双含笑的月牙眼中好似抹了蜜,甜甜软软的。“好呀!”我看着她,眼角漾起一抹欢欣的笑意。天地间,我和她的流转烟波间,不经意间洒下了一地缱绻的旖旎春光。她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小时起我们便一块儿上学,一块儿玩耍,正是有了她的陪伴,我的童年才显得没有那般孤寂。只有跟她在一起,我才看到了盎然的无边春意,一枝枝嫩绿的枝桠才会伸长,蔓延,化冻那层层厚实的冰雪。

  那次期末成绩公布出来后,我把自己关到一个阴暗的角落,给自己的心门上了一把锁。那天下着灰暗的雨,又是极为冷冽的冬季。呼啸的狂风夹杂着豆大的雨点狠狠地拍打在我的脸上。我脸上淌下来的竟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水。只觉冷与热交织着,光影重重叠叠,看不真切,迷糊了我一双肿胀的眼。她找了我很久,终于找到我。那天她捧起我狼狈不堪的脸时,动作极为轻柔,如西子捧心一般,怕弄碎了一样珍贵的宝贝。我泪雾朦胧中看她,她的眼睛,竟同样闪烁着晶莹的雾水。她的声音温柔又飘渺,恍然中让我想起以前做过的一个恬静遥远的梦境:“你不要放弃。要相信,属于你的春天终是会来到的,只不过冬天过得太久太漫长而已。”她一边认真地用手绢为我擦拭,一边笑着打趣我:“你呀,还是这么爱哭。要知道呀,你的春天一直在等待着你哦。”那天明明是那样糟糕的天气,我的心中却温暖如春。夜空中,她的眼睛胜过了星星点点的繁星,耀眼着,灼灼着。她的身后似有千丈银河,浩瀚星辰。那片璀璨闪亮的星光,焕然生色,照亮了我无助的内心。

  她就是我心中的春天,如一树琼华开放,灿烂了我整个柔软的美好年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又来了。我推开窗看向外面,冰雪已然消融,小草儿吐了青,倚着柳树撒娇似的蹭来蹭去。苗儿都落地生芽,抽出嫩绿的丝片来。

  时光飞逝,白驹过际。我和她上了一所中学,她依然是以前那个活泼可爱的女孩。而我与她性格迥然不同,总是文文静静的。但我们却依旧与以前一样玩闹,快乐中享受学习,学习中享受快乐。

  此后,我再不为小事哭泣。即便是遇到了一些困难和挫折,我总会想起她带笑的剪水双瞳,和期许我的美好春天。有时我与她诉苦,她清丽的笑颜总能使我心中开出一株又一株馥雅芬芳的花儿来。我们依然亲密无间,无话不谈,她有时也会兴奋地带我去山顶看明媚的春光。日光中,她笑,眉眼弯弯:“你终于迎来自己的春天了哦。”

初二:邹梓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