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月下思_400字

月下思_400字

2017-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心中不知为何竟升起一阵惆帐、一丝恍然若失。

  似乎,没有什么可留恋的。但,心中终究不舍。

  六年,终是抵不过岁月无情。时光老人的钟摆在滴答脆响,催促着我们刻意放慢的步伐。

  月下,思绪如潺潺流水汇聚成大海,静静地、静静地思忖:或许,停下脚步,驻足回首,会发现一些不一样的风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静静地听着、想着,偶然抬头,竟是皓月当空。亮莹莹的光,似蓄满了美酒。

  脚下踏着的,是那条已经走过六年的路。没有鸟语花香,没有绿树成荫;有的,只是一闪一闪的灯光,咔哒咔哒的门响。

  那转瞬即逝的时光啊,总是在百转千回后,让我们再次相遇。只是,却再也不会是当初那青涩的模样了。

  逝水年华,脚步匆匆,芳华不过半世,岁月却早已荡然无痕。

六年级:田秋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