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_3000字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_3000字

2017-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妈妈:

  第一次给您写信,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在这里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但我更要感谢您多年的养育之恩。

  是您,一笔一画地教我书写汉字;是您,耐心地教我写“1、2、3”;更是您,一次又一次的教我做人的道理,在我生病时,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在我眼里,您如一把雨伞,为我撑起一片天空;您如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您如一盏路灯,让我在黑暗中找到光明,在绝境中看到新的希望。

  我记得上中班那年需要写数字,但那是对于贪玩的我来说是一种痛苦的“折磨”。数字写得歪歪扭扭,连握笔姿势都是错误的,由于我总是写不好,所以经常免不了老师的批评。但一回家,我依旧照样还是打开电视,看动画片,一心以看动画片为重。虽然那几天您都很忙,但您总是抽空来教我写数字,帮助我矫正握笔姿势,每当我心不在焉,乱写一通时您就会训斥我、教育我,告诉我学习必须专心致志,决不可三心二意。虽然您会训斥我,但您教我写字却很有耐心。不管我写的有多难看,您都会耐心的一遍又一遍的教我。渐渐地,我发现自己写的字好看多了,对写字也有了很大的兴趣,做什么事比一般人有更大的耐心,这都是您的功劳。

  亲爱的妈妈,您的爱是伟大的,更是无私的。您对我付出了那么多,现在,在这里,我想对您说:“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

  身体健康

  2017年5月14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您好!

  春去秋来,花开花落,时光匆匆。转眼间,我六年来的小学生涯即将落下帷幕。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涯中,我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但是我想说不管是在我成功的时候,还是失败的时候,您一直都在我身后默默地支持着我。失败的时候,您会鼓励我,告诉我“失败是成功之母”,人要以失败为起点;成功的时候,您会表扬我,但也告诉我人不能骄傲,“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的道理。

  我从小体弱多病,三天两头就要往医院跑。我记得每当我生病的时候,您就会带着我去医院,背着我看医生,背着我拿药,背着我抽血、打吊针;每当我坐着,挂着葡萄瓶时,您在一旁不停地询问我的情况:头还疼不疼?还难受吗?哪里还特别不舒服?……每当我特别无聊时,您总会想方设法的帮我解闷,帮我买吃的、买玩的。回到家,您又让我躺在床上好好休息,让我吃药、喝水。等我的病彻底好了,您才会放心的去工作。而这时您已经照顾了我一个上午了。

  我感谢这十多年来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逐渐在长大,而您却一天比一天年老,岁月爬上了您的发梢,爬上来您的额头,爬上了那双漂亮、洁白、有力的手。您的黑发中增添了几缕白发,在阳光下显得格外刺眼;您的额头上出现了轻微的皱纹;那双手也变得那么粗糙,但握着双手却能给人一种安心、舒服的感觉。亲爱的妈妈,我多么希望时间能走的慢一点,多么希望能永远陪伴在您身边。与您在一起的每一个日日夜夜,我都感到无比幸福、快乐!在我眼里,您永远都是那个年轻、漂亮的妈妈,不管在什么时候,您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永远都不会改变,不管多少年后,您永远都是我的母亲,永远都是我那个心目中的好母亲!我因是您的女儿,而骄傲、自豪!

  祝

  您的女儿

六年级:醉凝含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