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仰望星空_650字

仰望星空_650字

2017-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一岁以前的我,怪,不像是一个女孩子,尽管我现在依然不像一个女孩子。我在同学眼中应该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假小子,留着很短的头发,喜欢和男孩子混在一起,总是调皮捣蛋,是同学当中最皮的。女孩子们嫌我又皮又脏,而男孩子们总是和我在一个阵营。

  是什么时候你来了,好像是一个金黄的下午。我正在做值日,和往常一样,都是我最后倒垃圾,正欲提起垃圾桶,你就跑了进来,说,我来帮你一起倒吧。我怔了一怔,随即说道:“好”你肯定不知道,我的心因为你的到来而小小地振奋了一下。从那以后,你就经常来,我们俩也顺理成章成了好朋友。你的出现就像在我的心里的水潭掷了一块石头一样,泛起一圈圈涟漪。

  那年暑假我们一起相伴到乡下的外婆家去玩,适逢我的生日,于是你就帮我举办了一场生日聚会,请了很多小朋友。末了,我们就一起躺在院子里看星空,互相倾诉心事,你说,夜空中的星星看似相隔万里,但其实它们相隔很近,因为它们的心在一起。

初二:时萧

  月亮因为有了星星的陪伴而不再孤单,小草因为有了红花的陪伴而不再孤单,五线谱因为有了音符的陪伴而不再孤单,而我,是因为有了你的陪伴而不再感到孤单。你是否还记得我们一起仰望过的那片小小星空呢?

  青春总是这样悄无声息地就来了。那时我才发现我是个女孩子,越发敏感起来了,和同学们也愈走愈远。渐渐地迷失了方向,孤独。

  我们俩形影不离,一起疯,一起笑,一起傻……因为你,我越来越活跃了,和同学们也更亲近了,心就像被和煦的阳光照耀一样那般明亮温暖。

  是啊,即使我和你现在已经分开了,但是我们的心还在一起,从来没有分开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