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森林大盗”小狐狸_1500字

“森林大盗”小狐狸_1500字

2017-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翡翠森林里经常发生好几宗盗窃事件,搞得黄狗警官经常把休息时间篡改成办案时间,又经常抓不到大盗,黄狗警官十分生气,几乎每天都和与它一起办案的熊警察扬言道:“如果我找到这个森林大盗,我一定会好好的惩罚它!”要知道,黄狗警官可是最讨厌浪费它时间的人呀!熊警察还时常调侃道:“如果你抓到了江洋大盗,砍头刮肠子下油锅都行!”还发出一阵“呵呵”的笑声,这更让黄狗警官更加树立了抓捕江洋大盗的决心。

  黄狗警官拿出早已拓印好的脚印,让狐狸一家一一踩上去,谁和案犯的脚印一样,谁肯定是森林大盗,这个常识连才一岁的小白莺雪珂都知道,他们狐狸一家肯定也会有人不愿意踩上去的,那个人绝对就是隐藏许久的森林大盗,黄狗警官想着。老狐狸的脚印,虽然和案犯的脚印差不多,但可比脚印大了整整一倍,而狐狸妈妈的脚印和案犯的脚印和案犯的脚印一比,谁都可以看得出来这绝对不一样,而小狐狸火火……的脚印根本一模一样!火火站起来就想逃,熊警察连忙拿出亮锃锃的手铐一个反手就扣住了火火,把小狐狸火火带进了拘留所。在拘留所,小狐狸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还哭丧着说:“黄狗警官,我知道错了,但请你帮我照顾爸爸,它患有心脏病,容易突发,喏,这是爸爸的药品,每天要吃两粒,要配水咽下去,如果太干的话就再喝点儿水,谢谢你了,呜呜……”可熊警察还是听不懂这件事,于是,小狐狸就用那抽抽搭搭的讲出了整件事:在老狐狸开饼店不久,老狐狸就得了病,狐狸饼店只好被迫停业,经山羊医生检查后,大夫说要多吃有营养的东西,可是自己家只有那些蜂蜜饼和土豆饼,根本没有什么营养品,火火只好去偷大家的营养品,例如:小雪晶的圆蛋蛋,鹿姐姐银月的西红柿,灰熊的干鱼片,和小猪哼哼的寿司……听到这,从不轻易哭的熊警察也断然留下了热泪,黄狗警官轻轻抹了抹悄然流下的泪,说:“火火,你是为了自己的爸爸才迫不得已偷食的,我们不会对你像小偷一样惩治的,但你没有经过它们的同意就拿走它们的食物,应该做出赔偿,知道吗?”火火点了点头,说:“放心,黄狗警官,我一定会向大家做出赔偿的,请您相信我!”在火火释放的第二天,狐狸饼店推出了免费吃饼的活动,这里可真是热火朝天啊!这样的情景就出现啦:“您要三块土豆饼是吧?给您!”“您要七块蜂蜜饼加两瓶果汁儿是吧?给您!”这时,黄狗警官踱步走来,火火眼睛一亮,叫道:“黄狗警官,您要来几块饼吃吗?”黄狗警官脸上露出难得一见的笑容,说:“来两块土豆饼和半瓶清水吧!”火火也笑了,喊道:“好嘞,这就给您做!”

三年级:肖秋雨

  好景不长,又一起案件发生了!一大早,黄狗警官就带着熊警察来到了凌晨两点半江洋大盗作案的地点。这一次的案发地点在圆蛋鸡舍,遭受盗窃的小母鸡小雪晶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昨天早上,我生了四个小圆蛋,我和红冠花抚摸着这些可爱的蛋,可是,就在这天凌晨,我准备小睡一会儿,可能是因为整夜看着这些蛋吧,我睡的很香,过了一会儿,我突然感到一阵凉风吹来,打了个激灵,这时,我那些宝贝蛋就不见了,呜呜呜……黄狗警官,你可要帮我做主啊!”黄狗警官义正词严地说:“好的,小雪晶女士,我们一定会帮您找到偷蛋贼的!”说着,黄狗警官就从手提箱里拿出放大镜,在鸡舍周围旁搜寻了起来。忽然,熊警察大叫:“黄狗,黄狗,找到了一个脚印!”黄狗警官连忙像箭一般飞过来,拿出白纸和铅笔,仔仔细细地将脚印拓印了下来。“脚印比较偏小一点儿,还带有尖利的爪子,脚趾是分开的,用这些信息,肯定不是山羊等食草动物的,也不可能是黑熊的,那么,还有什么食肉动物呢?”黄狗警官边用铅笔在一张食肉动物表上写写画画。这时,熊警察坐在旋转椅上摇摇晃晃,还嘀咕着:“最近老狐狸的饼店怎么还在休业呢?什么时候才能吃到香喷喷的土豆饼和蜂蜜饼呢?唉!”这时,黄狗警官眼前一亮,狐狸?它怎么没有想的呢?看来,狐狸家应该调查调查了。一边想着,一边叫到:“熊警察,收拾下办案工具,咱们去狐狸家看看去!”来到了狐狸家,黄狗警官亮出警察证,说:“我是黄狗警官,现在正在侦查一项案件,从案发地点搜刮到的脚印十分可疑,我们要调查一下。”黄狗警官边说着,边观察着狐狸一家的脸色。老狐狸的脸上写满了“坦坦荡荡”这四个大字,似乎非常放心,于是,黄狗警官把老狐狸排除掉了,现在还剩下狐狸妈妈和它们的小狐狸火火了,可它们俩个看起来一脸无辜,黄狗警官只好采取下一办法,对脚印。

  这时,熊警察也来了,它和黄狗警官相视一笑,对于它们来说,保护好翡翠森林就是它们应有的责任。至此,本作者向每一个人民警察致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