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到了_350字

春到了_350字

2017-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悄悄的,风变了。它不再尖叫着从高楼间呼啸而过,它不再拼劲全力疯狂地摇动树枝,它不再愤恨地卷起地上的残花败叶,它不再怒吼着掀起滔天巨浪,它不再霸道地让行走的人摇摇晃晃。它不再狂暴。它的脚步依然急切,可是它却变得温柔。它微笑着拂过大地,它悄悄地绕过高楼,它轻轻地抚摸着柳枝,它缓缓地吹过湖面,它暖暖地吻着小朋友的面颊。它从不可一世的恶魔变成了柔情似水的仙子。

  你看,人间欢快地景象唤醒了昏昏欲睡的太阳,它睁开了眼睛。它被风儿感动了,它也欢喜地照耀着大地万物。

三年级:吴济嫒

  你看,世界因为它的变化而改变了模样。草绿了,枝条青了,菜花开了,小河解冻了,鱼儿打挺了,鸟儿唱歌了,牛羊遍地跑了,农人们开着突突叫的拖拉机翻弄着田地,准备着下秧苗了,城里的居民换上了新装,开着小汽车,满山遍野地追寻着美色。

  啊,轻风暖阳,春来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