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难忘那年我们_1200字

难忘那年我们_1200字

2017-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苦短,勿谓光阴匆匆。我这个人人缘虽好,但谁好谁坏我还是能分清的。在某一天,又一个人背叛了我,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没有挽留。反而看着天空一笑,天空真美,蓝色好像代表忧郁吧?

  直到一年前,我遇见了那个女孩。她,是新来的同学,看似与我格格不入。当我问她名字时,她腼腆而小声地说出,在听到这个名字,我愣了愣,随即用一浅笑掩饰。大家也是吃了一惊,因为她的名字与我们班的一个男生名字相似。

  第二天,我在教室外散步,突然听到有人叫我。回过头,原来是新同学。她叫我一起玩游戏,我正想拒绝,看到她的热情,却硬生生将话咽了回去。

  就在那一天,我笑了很多次,我认识了六个真心好友,要问原因?都是因为那个新同学。那一天,我的世界观被人改变,我有了一段友谊。那一天,我猛然发现自己白活了好多年。

六年级:丘晓珍

  花开花落,仔细数一数已经十几余载。小学生活转眼已经要远离了,曾记否小学生活有多少烦恼的事?又有多少的欢乐?曾记否是谁成了心中那个不可忘记的朋友?

  断了,也好。耳根儿清净,每次跟我说着某某某不好,转身却又是在说我。以为我不知道?真是可笑。或许,我是命中注定的天煞孤星。

  放学后,新同学朝我缓缓走来,与我打招呼。我说:“嗯,午好!”我们开始聊天了,通过聊天,发现我们竟是同一本书的书迷。走着走着,又发现我们是邻居,我们不由相对一笑。

  听着那游戏规则,我在心中说了一句“幼稚”,玩着玩着,看到了每个人脸上那纯真的笑颜。我在心中感叹世上竟有如此笑颜,她们应该与我所谓的“朋友”不是一类人吧?后来,不知谁说了一个笑话,我轻笑出声。所有人都看着我,似乎很震惊。我收敛了笑,道:“怎么了?”她们说:“从来没见你笑过。”我的眉头蹙成“川”字形,自己没笑过?她们以为我生气了,连忙说:“你别生气了。”我道:“我没生气。”

  人生难忘的事有许多,小学生活只有一次,我难忘我们的相遇,难忘你给我带来的快乐,难忘你的笑颜,难忘那年的我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