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四季美景常相在_1500字

四季美景常相在_1500字

2017-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些难道不是春天该有的景色吗?我一直觉得春天担着万物复苏这个名号,呈现出来的就应该是这样一种画面。

  一日之计在于晨,如果一个人早上醒来看到这样一副画面,那他今天的心情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开始,不是吗?

  或者坐在高处靠着窗边的位置,静静的俯视着这一切,那个时候,所有不起眼的东西都有可能吸引你,成为你心中别具一番的美景。

  这种美景是我喜欢的,这种宁静也是我所追求的。当然我追求的是宁静,暂时远离烦恼,内心平静,有虫鸣鸟叫的宁静,而不是安静,因为宁静是可以容忍有些许的声音在其中。

  因为长时间的安静可能让人产生莫名的心慌和恐惧。这个时候,窗外那些习以为常的机动车声可能会让你感觉像一种可怕的怪物。 

  因为因为突然的安静,会让你开始考虑理想和现实的差距。因为你不甘于平凡,却又不想努力或不够努力之后所产生的残酷现实。

  我既喜欢着春天也喜欢着夏天,当然我是四季都喜欢的,因为它们各自有着自己别具一格的魅力,在偶尔的时刻,当你一睁眼看着它们时,也许他它们会给你带来一种惊艳。

  中午当小憩一会的时候,既没有那么困也没有那么清醒,我喜欢在门前的水泥地上光着脚,蹲在地上或者走来走去。

  夏天是色彩最浓烈的时候,虽说温度高的让人烦躁,却不乏有人喜欢。

  而对于冬天的描述,古人有“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也许冬天带给人感官享受的就是那随风飘飞的满天雪花。

  当然还有他们那不断更新的朋友圈里,到处诉说着此时的情景,来分享彼此的喜悦。

  记得小时候,每次下雪都是那鹅毛大雪,以及下完以后那及膝的厚度。会时常看见院里那因为没来的及倒掉的水结成的厚厚冰层。

  但是我说的是此时此刻在我的家乡也许再也见不到了。

  因此,愿每个人都能学会珍惜,珍惜当下,珍惜身边的一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已经临近夏天了,然而我却感觉春天才刚刚来。地上小草无规律的长出来,东一角,西一角的。偶尔可以看见有一两只小蚂蚁在地上爬来爬去到处觅食。树叶嫩绿嫩绿又那么小巧。我不知名的鲜花粉嫩粉嫩的开了一朵朵。

  在这个季节里,天气不冷也不热,温度刚刚好。早上起来,如果天气明媚,就可以看见:蓝天,白云,绿树,鲜花,虫鸣鸟叫,以及金黄色的阳光,所有的这一切构成一副美丽的花卷,展示着大自然无与伦比的美丽。

  每当这个时候,我喜欢坐在一个安静的地方晒会儿太阳,然后到树底下听会歌或者看本书,享受一下这片刻的宁静。

  我觉得这个时候可以让“低头族”暂时放下他们的手机,成为另一类的解脱,难道不是吗?

  然而安静确是让我感到可怕的,尤其是突然的安静。

 任何时候都会害怕突然的安静。这个时候你会烦躁,你会茫然会无措,甚至会痛苦。

  也许,这就是烦恼产生的根源吧!

  小的时候,夏天上午是我最喜欢晒太阳的时候,那个时候,太阳让周围变得温暖却又没有那么热。

  脚心传来的温度是那么让人舒服。

  秋天让人惊艳的是那成片成片金黄的树叶,随风飘飞的树叶带给人的感觉多是凄凉萧瑟,当然也不乏有人喜欢这种感觉。树木在这一年的使命在秋天就结束了。当然收获的季节是令人欣喜的。因为确实有太多太多的人等着这一刻的来临。

  每当下课以后,走出教室,看见漫天飞舞的雪花,便会听见许多人欢快的笑语声,以及随处可见那些在各自找角度拍照的同学。

  当然我也不例外,对于现在这个不常下雪的时代来讲,偶尔的一场雪总是会带给人们惊喜。

  然而,现在那么大的景观也许再也见不到了吧!当然如果去东北也许可以时常看见。

  时代在发展,为此我们也付出了代价,那就是失去了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美景。

高三:马卫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