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曾经的“小金鹿”_1200字

曾经的“小金鹿”_1200字

2017-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刚刚迈进小学的大门,我就被一个“暴力”的女孩给吸引了,小学时,老师调位子都是按照身高来调动,开学的第一天,我暗暗地和“小金鹿”比着身高,因为我想和她坐在一桌。当老师把我们全都叫到教室门口站队时,我发现自己身处在队伍的最前面,而“小金鹿”却站到了队伍的倒数。那时,我心里着急了,我绞尽脑汁的想着办法,对了,我可以踮起脚尖。有了这办法以后,我开始实施,起初很顺利,但是到了队伍的中间,我的脚尖不够长了,于是,我停留在中间,再也不能向后面延伸。座位调动好时,我很开心,因为“小金鹿”她就坐在我的后面,那时我想,这下我可以和她朝夕相处了。但是,没过多久,她就开始对我实施“暴力”,每天都要找个理由来“打我骂我”,但我的心里总是藏着那句话——“打是亲,骂是爱”。每当她打着我,我的脸上都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在觉得,我那时是多么的变态。

  到了初中,“小金鹿”还是和我在一个班,我经过几天的思考,终于能鼓足勇气,向“小金鹿”表了白,她也同意做了我的女朋友。之后,我每天都很开心,因为我每天都能看到她。但是好景不长,和她在一起的第二个星期,再一次聊天中,“小金鹿”终于说出了小学到底喜不喜欢我。她说:“小学不喜欢你,中学才喜欢。”听了这句话,我顿时就生气了,我对她说:“你小学的时候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要说你喜欢我,你这样做,真的让我很伤心。”当我说完,她说我是一个傻瓜……

  每当现在的“小金鹿”从我的身边走过,我都觉得她变了一个人,变成了一个说话声音很装能够让我起鸡皮疙瘩的一个女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记忆中,有着那么一个女孩,她有着一个动听的名字——“小金鹿”,每天去上学,她总是经过我的桌前,她用她那细细的长发“鞭打”着我,感觉每天都能这样,真的好幸福。但是,当到了中学,我觉得她的声音,她的可爱完全都是装出来的,现在她从我的身边走过,我总感觉身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冷冷的。

  渐渐地到了四年级,“小金鹿”又坐到了我的后面。那时,我因为喜欢上了她,所以每天都去和她玩,但每次我都惹她生气,每次都会被她打。现在想起来,我那时真的是像一个“农民工”刚刚进城一样,像狗似的去讨好“小金鹿”。但是她却施舍都没施舍过我,我没有放弃,从四年级一直追求她到了六年级。那时我以前肥胖的身体也渐渐的瘦了下来,那时也有处于青春懵懂期的女孩在追求我,但是不管再美的女孩,都比不上我心中的“小金鹿”,到了快毕业的时候,她终于说出喜欢我的这句话,当时,我激动的睡不着觉,每天都拿着手机看着QQ里的信息。

  之后,我和“小金鹿”做了一个普普通通的朋友,和她分了后的一个星期,我开始后悔了,但我因为赌气,没有和她要求和好。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到了八年级,我又重新找了个女朋友,我很爱她,她也很爱我。“小金鹿”已经完全从我的记忆里消失。

初二:陈奕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