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难忘的小学生活_65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_650字

2017-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绿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小学生活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

  我永远忘不了,那是一个酷热的夏天,老师带领着我们去秋游,我们在目的地停了下来,那地方,真是山清水秀。听得见溪水哗啦哗啦的流动;看得见河底的鱼虾在捉迷藏;闻得见那大自然的气息;摸得见那片缕缕的阳光。同学们绽开的一张张笑脸就像一暖阳光照射我的心田,让我的心去感受那酷热中的凉爽。同学们的微笑映在了我的脑海中。

  我永远忘不了,那是一节自习课,我把脏物呕在了地板上,同学们发现后,有的给我递纸,有的把脏物扫干净,有的去告诉老师,老师知道后,急忙把我带到校医室,检查身体,那时候,我感觉我真幸运,辛运遇到了这样一班好同学。

五年级:吴彬

  小学的六年生活即将过去了,小学生活一件一件的回忆在我的脑海中。

  我永远忘不了,那是一个乌云密布的下午,放学了,天上下起了淅沥沥的雨,同学们投入父母的怀抱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我羡慕的看着同学们一个一个的消失在我的眼帘,校园变得清净了,就连心跳声都听得见,雨,还是下着,我徘徊在这校园,脸上流下了几颗泪珠。这时,余老师走了过来,微笑的问我:“怎么了?是不是回不了家了?来,我送你回去。”那时,我感觉我真幸福。

  六年的小学生活过去了,那些往事却依然记忆犹新,仿佛就在昨天发生的。谢谢老师,传授了我许多知识,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陪伴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童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