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谎言_550字

谎言_550字

2017-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无法确定现在的我与过去的我的差异,也无法确定将来的我和现在的我的差异,当然,我是无知的。当局者迷,唯旁观者清,反思一下,自己的过去,这句话也并非准确无误。一切源由都是自己。怎样的自己,怎样的变化。

  失去了羽翼和阳光,灰蒙蒙地直线滑落。原来,这个尽头,是满屏的玻璃罩。

  嬉戏的尽头是社会的代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不起,人是善变的。

  初中的速度是平缓的,以致我们可以清晰地由水中倒影映出自己赤裸的轮廓,那时候,我们可以从言语中完善自己。然而高中的压抑和急促,让我在混沌的世间渴望着甘泉,可是那却迟迟不至,干枯的我灵魂与肉体全然脱壳,皱巴巴的眼神溜得打转,行动不便,只靠眼神示意;灵魂的天堂来自世外,我驾着风行驶,远方的未知数令我尤为兴奋,不禁加紧了速度,朝着风飞速,似乎摆脱了种种不愿和悲伤,当我徜徉在无限美好之中,意料之外的碰撞令我一跃而下,重重地跌入深渊。

  我们的未来,只是在这满屏的玻璃罩里,无尽的嬉戏。“自己”这词真是可笑,每每都把它挂在嘴边,可是,你的肉体真的了解你的灵魂吗?你的灵魂真的愿意做肉体要做的事吗?扪心自问,自己的心是谁的?一切谎言的谎言都来自灵魂,人是善变的?不,灵魂是善变的?不,环境是善变的?不,人是善变的?……没有人是完整的,一切都是为了满足自己需求,而不情愿必需要做的。社会永远不是现实的,但社会只有这样才能做得现实些罢。

高三:董俐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