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夏_550字

夏_550字

2017-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夏天,人们穿上薄薄的夏装;公园里的花也越来越艳丽芬芳;大树长得更加枝繁叶茂,为人们营造一个避暑的好地方;树上的知了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诉说着:“好热啊,好热啊!”可爱的小狗也趴在地上,吐出鲜红的舌头,仿佛在说:“受不了啦,受不了啦!”就连最爱唱歌的小鸟,也不再唱歌了,他们跑到树荫下避暑了……

  夏天并不总是太阳,有时也会下起倾盆大雨,炎热的夏天,终于清凉一下了。大雨过后,有时会出现彩虹,七彩颜色相互融合,挂在天边,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经过雨水的滋润,池塘里的荷花显得更加艳丽,荷叶也更加碧绿,充满生机,白色、粉色相互交错,加上绿色的衬托,真是美丽极了!

初一:幸福就在此刻

  春姑娘即将离去,夏日顺势而来。日子总是过得很快,一眨眼又到了夏日。夏季,是不同于其他季节的,在夏季,气候是多变的:前一天是晴天,今天可能就会下雨。夏姑娘就是这样变化莫测,让人捉摸不透。

  虽然夏天很热,但还是抵挡不住孩子们的热情,他们可以在游泳池里戏水、游泳,还可以常常吃着冰淇凌。星期日里,我们也可以去海边玩耍,有时还会获得意外的惊喜。夏日虽闷热,但它是五彩缤纷的,只要用心去感受,就会觉得夏天是多么的迷人。

  在夏天,我们才可以欣赏到生命的灿烂,才能感受到生命的蓬勃,让我们珍惜即将到来的夏天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