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未来的中国_800字

未来的中国_800字

2017-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在中国人民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终于可以通过高科技,来预见中国的未来了。于是,我展开了一次惊奇而美好的“旅行”。

  一睁开眼睛,就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五、四、三、二、一,发射!”“中国八号”飞船载着中国的人民,准备降落在火星上。但是,乘坐飞船的并不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宇航员,而是普通的乘客,因为他们即将去到火星,进行一次奇妙的旅行。

  一进入餐厅,便被一位机器人服务员领到座位上。随后,普通桌面上瞬间显示出了所有菜的名称。仔细地翻阅,会发现,上面标注了每个菜的详细介绍。点餐后,又有一位机器人“走”到了我面前,在礼貌地向我鞠了一躬后,刚刚的桌子又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整洁的桌面上出现了厨具、食材等一系列工具。接下来,它开始在我的桌子上为我烹饪美味的菜肴,这给我带了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走在大街上,周围的人无一带口罩,因为现在的空气无比的清新,没有了令人讨厌且对人有害的雾霾。所有被污染的环境,都恢复了自己原本的状态。河流,小溪变得清澈见底;在天空中,终于有了成片的洁白的白云,不再是阴沉沉一片的了……

  协议签订后,所有的国家都表示愿意和平地在地球上生活。随后,日本承认了钓鱼岛属于中国;菲律宾也承认南海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

初二:孟祖旭

  转眼间,就到了3000年的今天。

  接下来,我来到了一家餐馆。但令我奇怪的是,这家餐厅出了客人是人类以外,所有工作人员皆是机器人。

  用完餐后,将自己的指纹在餐桌上按下,就自动支付了。因为现在不再需要银行卡支付,存款时,只需要本人的指纹,就可以将钱安全地存入你的账户里了。

  只不过,这些都不算什么,最令我兴奋的是世界将永远和平了。因为,在三天前,全球224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签订了《全球国家和平协议》。协议中表明:所有的国家地区,将不会再以任何理由发起任何战争。

  这就是未来的中国,我相信,只要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这些幻想,终将成为现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