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美校园_700字

最美校园_700字

2017-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美,藏匿在校园,书香飘逸,雨雾微茫,一木一花,美入人心。

  瞧,雨轻快地坠入池水里,泛起点点涟漪,与潺潺流水和成一曲悠扬的乐章。奋笔疾书,眉头紧锁的我们不禁放松,心境慢慢平和,抛弃浮躁,笔尖划过的是如雨般洒脱的文字。

  不知你是否留意过球场上的那棵独特的树,当其他树已经枝繁叶茂,足以撑起一片荫蔽时,它才刚刚开始冒新芽。浅棕色的树干,争相竞上,互相轩邈,像麋鹿神圣的犄角,错综复杂;又如一条石径伸向桃源深处,蜿蜒曲折。每支树干上长着嫩绿的叶子,微风摇曳,仿佛一只只小精灵向你打招呼呢。都说根深才能叶茂,唯有努力务实基础,方能触及天际。

  校园弥漫着淡淡的墨汁清香以及书卷的气息。当你静下心,会发现校园隐藏了很多美。就像法国着名雕塑家罗丹说的:生活中从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月雨季,细雨密密斜织着,静静交错,整个校园都蒙上了水汽淅沥的雨丝像那六弦琴,叮叮咚咚那样好听,紫荆的芬芳弥漫了潮湿的花季。

  生活是一趟长途列车,初三生活是一个站,我们不愿原地停留,无奈只好不停赶路,可我们却忽略了沿途的风景。倘若暂时卸下肩上的重担,迎接你的定是一派繁华。

  不知你是否驻足于此:片片紫花在风中婀娜着,它们飘然而至,落英纷飞,仿佛下了一场花雨。飘落下来的花朵与金黄的圆叶共织成一张纷繁的地毯,阵阵袭来的芬芳,消散你满眼的阴霾。仰头,艳丽的花朵密集地爬满了枝丫,形如一群翩飞的蝴蝶,满树嫣红。轻拾一朵紫花,细细端详那极致的美。混着泥土味的芳香在周围酝酿着,深吸一口清新的空气,仿佛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透过全身,顿时,宠辱偕忘。

初三:陈诗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