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1000字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1000字

2017-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好!

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你们对我的禁锢泯灭了我的天性。烟雨卷上了屋顶,天空成了一片片翻腾的幕,终于一降沁人心脾的清风拂过,一滴一滴,下雨了。雨过天晴后,我正在打算出去玩水,可你们对我说:“下完雨后,不能出去玩。”当时的我真的很懊恼,我不能和其他朋友一起玩水。家就像一个囚笼把我牢牢困住。

爸爸妈妈你们明白我的心吗?一颗爱你们的心。随着时间一点点的流逝,看看你们渐渐浑浊的眼球,我愿有束星光落在你们的眼中,看着你们日见佝偻的腰背,我愿时光慢点,慢点。

“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让你们变老了,我愿用我一生换你们岁月长存“你们虽然对我我很严格,但我知道你们是爱我的,对吗?

2017年3月4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知道吗,做你的女儿有多累吗?回到家,你们对我说的最多的就一句话就是写作业,写作业,我想问你们:“难道你们就不会关心关心我吗?难道我就没有一点自由的时间吗?”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但你们想过我的感受吗?我不是书,我是人,听多了也会烦的。黎明,月亮还没有完全落下去。斜斜的挂在微微发亮的天空,风很轻的吹动树木的叶子,发出细碎的声响,似在窃窃私语,而我刚被你们叫起来写作业。做你们的女儿真的很累。

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那一次我是多么的委屈。记得那一次,我“逃学”没有去课堂上课,你们知道后狠狠的踢了我一脚,当时的我瞬间哭了。当你们知道我给老师打了电话之后,过来安慰我,但你们知道吗?被你们打的那一刻我是多么的委屈。从小到大那是你们第一次打我。

回忆苦涩而又甜美。你们温暖的怀抱,想厚实的城墙,让我深深眷念。你们的眼角有深深的皱纹。你们的黑发中已夹杂少许银丝,你们的大手有厚厚的老茧,你们是我最感激的人。你们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我,在属于我的孤岛上筑起一座高高的灯塔,带来阵阵暖流

你们的女儿×××

初二:侯新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