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愚”乐_1200字

“愚”乐_1200字

2017-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天早晨,我正躺在柔软的床上,处于香甜的美梦之中。谁知,我房间的门突然就被一个人给打开,一个稍微娇小的身躯“蹭”地就窜到了我的床上,拍打着我的脸。

  我穿戴好衣服,洗漱完后想趁着时间在还没到七点之前晒会儿太阳。刚出家门,我就看见良辰从不远处走来。见到她的身影,我轻声的自言自语:“该死!怎么又是这个灾星?!”良辰凑近我,笑嘻嘻地问我:“表哥,今天怎么这么精神呀?”废话!被你之前那一吓,能不精神吗?!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的,但是我依旧面带笑容(其实那是猥琐的笑容),转移了一个话题:“良辰,表哥准备了一件礼物,想不想看一看呐?”听了我的话,良辰好奇的心性涌现出来,问我道:“是什么礼物?快拿出来看看!”正中我的下怀。我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事先准备好的红白相间的小盒子,递给她。良辰接过那个小盒子,解开上面金色带,打开礼品盒——“啊!!!”良辰看到了礼品盒里的“礼物”,发出了一声足以震碎玻璃的尖叫。这是怎么回事呢?哈哈!原来,由于我十分得“宽容大度”,为了报复良辰,借此机会在礼品盒内放置了一条良辰最害怕的东西——鼻涕虫。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愚人节特别好玩、有趣?赶紧跟我去“愚”乐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你们知道四月一日是什么节日吗?嘿嘿!答对了!是愚人节!这个愚人节就是专门给我们开玩笑的节日。曾有一人在愚人节说过:“今日不是你被愚,就是我被愚!”不信?你看——

  这时,表妹的声音就出现在我的耳里:“表哥!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我揉了揉朦朦胧胧的睡眼,嘟哝着:“干什么啊!良辰你乱闯我房间,小心我告你非礼啊!”说着,我睁开了惺忪的睡眼。“啊——”这尖叫声既不是良辰的,也不是别人的,而是……我的!这可不能怪我,良辰的脸实在是太恐怖了!她原本白净的脸庞这一刻竟变成了绿色,面目狰狞,宛如深渊来的恶兽,可怕极了!“哈哈哈哈……”良辰哈哈大笑,揭开了脸上的那面面具,略带讥讽地指着我说:“表哥你也太胆小了吧!愚人节快乐!”怪我咯,谁叫她戴那么恐怖的面具,吓死宝宝了!我感觉自己的五官都被吓得变形了,小心脏砰砰直跳,似乎都跳到了嗓子眼儿。被表妹这一吓,我原本朦胧的睡意顿时消散,浑身“清醒”。好家伙,小姑娘学坏了是吧,待会儿得好好教训教训你!

  看着良辰那般失态模样,我嘲笑她道:“来而不往非礼也!怎么样,这个礼物好吧?愚人节快乐!”我大笑一声,也不等良辰冲上来打我,兴奋的我早已溜得无影无踪了。“孩子们!来喝芒果汁喽!”妈妈的呼唤声在我的耳边响起。我连忙跑进厨房,一边躲避良辰的“追杀”,一边拿起桌上那杯黄澄澄的果汁仰头便喝。刚刚喝了一口,咂嘴一尝,嗯?芒果汁不应该是甜的吗?怎么这么酸!?这时,妈妈便走了过来,看出了我的疑惑,笑道:“这是柠檬汁!愚人节快乐!”哦!原来是柠檬汁啊!妈妈竟然也会耍人了。

六年级:林逸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