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上海教育展览会_550字

上海教育展览会_550字

2017-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哇,只见展览中心像一座钟楼,又像一座城堡,屹立在大地上,煞是壮观!走进去,只见里面金碧辉煌,我饶有兴致地观察起了周围的一切,这里都是各个区的教育,每一个地方都围着人们,热闹非凡。我们来到了宝山教育,换好衣服后,我们上了一个小舞台,向来观看的人们表演。大家都调得十分卖力,跳完后,我热得满头大汗。

  老师来催我们了,我们急急忙忙的收好奖品,继续跳舞。这次我得到了一套餐具,一盒橡皮泥,一支笔和一本英语练习本,真是满载而归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蓝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轮金光灿烂的太阳,一片白云像碧海上的孤帆在天空中遨游。今天,我校舞蹈队队员因被邀请,要到上海市展览中心去参加教育展览会中的表演。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展览中心。

  趁休息时间,我和几个朋友来到了旁边的抽奖处,那里的老师让我们为宝山教育投票,还亲切的告诉我们:带手机的同学可以扫一扫抽奖,还能拿到小奖品呢!带手机的同学兴高采烈,而没带的垂头丧气的走了。我赶紧拿出手机,抽了个奖,心里默默地喊着有大奖,指针慢慢停了下来,是二等奖!我十分兴奋,只见那位老师拿出了奖品,是一套哆啦A梦图案的餐具,真不错,那个老师还对我说,这可是最后一个呢!我赶紧收下了这个礼物。几个同学和我一样也都得到了自己心爱的奖品,有的是彩色铅笔,有的是迷你订书机。

四年级:孙露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