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雪_550字

雪_550字

2017-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洗漱好,穿好衣服走了出去。寒风刺骨,白雪茫茫。孩子们本来就喜欢下雪,再加上春节气氛的熏染,真是好不热闹!这雪的世界成了孩子们的欢乐王国——滑雪,溜冰,堆雪人,节目数不胜数;甚至有的情侣们手牵着手,走在茫茫白雪上,有说有笑。坐在雪上面,驱逐了寒冷,融化了周围的雪;大人们则忙着晚上春节的盛餐。

  明年,还会有这样的快乐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节的凌晨,窗外传来一阵呼啸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朦胧地睁开眼睛,窗外已是一片白色,“哦!看来没睡醒”,我躺了下去。“哇!下雪了诶!太好喽!”外面传来孩子们的惊呼声,我猛地跳下床,打开窗,刺骨的寒风像一盆冰水把我泼醒,我已睡意全无。“居然真下雪了”。外面似乎成了雪的王国,一片雪白,像一张白纸,等待着画家给它增添色彩。世界变得似乎是那么单调,只剩下了这一种颜色。雪花像一粒粒灰尘,从天而降,把大地都染成了白色,看那绿葱葱的松树林,此刻早已穿上了节日盛装——白礼服。雪花们像一只只蝴蝶,像是在开冬之舞会,翩翩起舞,令人陶醉。我伸出了手,一朵雪花飘落在我的手心中,迅速化为一滩清水,啊!好凉。

  突然,雪越下越大,人们被迫停止了一切活动,垂头丧气的回到家中。我望向窗外,外面已是一片深白色,朦朦胧胧,看不清了。这时,一阵寒风袭来,在窗户上留下了雪景图,算是给人们的留念了吧。寒风呼啸,像是在告诉人们“明年再会了”。

初二:杨宇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