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个可怕的叔叔_700字

那个可怕的叔叔_700字

2017-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可是,一连等了半个小时,大半本书被我看完了;雨也下完了,只剩下潮湿的空气,和湿漉漉的地面。妈妈还没来,我只好继续看书。可就在我刚低下头的一刹那,一个看起来瘦弱的影子出现在我的视线。我微微地抬起头——是一个身穿破烂皮革夹克,披头散发的中年男子,像极了新闻中的那些专门拐卖小孩子的坏蛋。我心中顿时“咯噔”了一下——他的眼睛也看到了我的眼睛。我二话没说,猛的就把头狠狠的扎了下去,尽管我的眼睛在看着书,可是对于书中的内容,我却一点儿也没有看进脑子里。一会儿,我睁开眼,头微微地向上抬了抬,并没有再次看见那个男子,我鼓起勇气,把头又往上抬了抬,这下,我眼睛的余光有瞄到了那个男子。他似乎离我有点儿近……我的妈呀!他竟然就坐在我身边!我于是深深地倒吸了一口凉气,胸腔里像是万马奔腾。可我却不知哪来的勇气,竟把头转向了左边,与那个陌生的男子四目相对——原来他一直在看着我。那眼神,我无法言说,但我永生难忘。他对我轻轻的笑了笑,但在我眼里,那是邪恶的笑。但尽管如此,“假如他是好人怎么办?那我岂不是冤枉了好人?”我心想,“那可不行。”于是我也怀着忐忑的心情对他回报了一笑。

  这次的经历,真令人难忘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一个星期六,天空中飘着一丝丝雨点儿。我上完了书法课,放学了,便乘着电梯下了楼,在书法班门口旁的那间已经打了烊的书店门前的台阶上坐着,一边看书,一边等妈妈来接我。

  我焦急地想着该如何逃脱。我抬起头,然后合上书,装作妈妈已经在前面要来接我的样子,走到了人行道的外侧,向远方张望着。也不知道那个可怕的叔叔是怎么的,等我扭头过去,他已经走了。巧的是,在他走后没多久,妈妈还真就到了。

六年级:陈达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