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清明记事_550字

清明记事_550字

2017-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约过了五分钟,我便来到了目的地——植物园。在园内小径旁的花坛中,有好几棵桃树。朵朵粉嫩的桃花压弯了枝头,风微微吹拂,它们便大梦初醒般,自枝头飞落。我走到树下,弯腰捡起花儿一朵。它安静的躺在我的手心,在它身上,我嗅到了春天的气息。在园内大约逛了十分钟,我们便要”回城“了。这时的太阳已被乌云遮蔽,我加快了回家的脚步。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这让我想起了杜牧的诗一首《清明》。”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又是一年清明节,今年的清明并不单调。为何?因为有小雨点们的参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明这天,我起的比往常早一些。早饭和往常一样,一杯牛奶和五片面包。早饭过后,我和我的小狗一起出去浪摆,身后停留着老妈的呼喊声:”早点儿回来!“路上的行人都行色匆匆地赶着路。一阵风吹过,似利刃划过我的脸庞。我顿时感到后颈一凉,打了个激灵。我把口罩往上拉了拉,双手插进了口袋。”今天可真冷呀。“我望着天空,道。

  ”呦,这么快就回来了!“老妈一脸的吃惊。”外面冷,还是家里暖和。“我淡淡的说。老妈走过来,伸手在我额头上弹了一下。我双手捂住脑袋,装作痛苦的样子,道:”弹我额头很痛的!“她笑了笑,”下次不会了。“中午时,天已比较阴暗了。到了下午的时候,狂风骤起,树枝也在风中摇晃不定。不一会儿,便听见了雨水敲打玻璃的声音。

初一:梦小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