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扫墓活动_500字

扫墓活动_500字

2017-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不断,到处洋溢和轻松愉悦的气氛。

  终于到了烈士陵园,我长长舒了一口气,心里暗自庆幸:终于坚持下来了,没给学校丢脸,看来以后要多锻炼锻炼了。在经过一阵繁琐的入团仪式和领导讲话后,我们终于可以自己参观了。

  然后我们又去参观了博物馆,这里有烈士们用过的水壶……最令我震惊的是一双烈士们穿过的草鞋。当年的红军就是穿着这样的草鞋走过二万五千里长征的!想起之前我走这么一点路就脚疼腿软,不由得十分羞愧。

六年级:魏志高

  3月30日星期四的上午,我们班和4班一起去烈士陵园进行祭奠先烈活动。

  走了一阵,只觉得脚疼,腿也破了,可是没办法,为了不掉队,我只好硬撑着往前走,可是毕竟我力不从心,好几次都差点儿摔倒。路上我们还看见了其他学校的学生,为了不给学校丢脸,我就暗暗给自己鼓劲,一直硬撑到了烈士陵园。

  首先我们去了墓地,向烈士们献花。这里的烈士来自哪里的都有:紫陵、王召、西万……可谓四面八方,我不禁对这些烈士产生了由衷的敬佩。国家有难,是他们主动站出,与危急时刻报效祖国,救人民于水火之中。这不禁使我想起一句话:顾炎武的“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正应在这些烈士们身上。

  为了让国家更强大,报效祖国,我们更要努力学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