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你的信_1500字

致你的信_1500字

2017-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你:

  好久不见,讲讲我们的故事吧。

  遇到你的时候,你在车场里,抱着一纸袋的橙子。你脸上笑靥如花,穿着白色的连衣裙,很素,球鞋也是白色的。很可爱。你一出现,树桠挤出了新芽,繁华馥郁了一世,粲然一并。整个世界好像都如你一样美好。

  假期结束,我又重新回到校园。惊奇又惊喜地发现你与我同班。甚是开心,这时候就对你有了些许好感吧。

  我曾羡慕过你的才情,也后悔自己小时候为什么没有去学过这些乐器。也是因为元旦晚会,我跟你聊起了学校。你其实也很谦虚,好学不倦,我喜欢你的性格;你的声音也是如此般的动听,呢喃软语。

  我存过你的照片,你喜欢的歌、看过的电音我也在接受,你提及的电影我也偷偷去看,你感兴趣的事情我也尝试去感兴趣……

  我欣喜若狂。甚至独自规划好了我们的未来。

  明明我们都那么喜欢对方,那么欣赏对方,为什么会分开……

  至今清晰地记得那一天。你穿着第一次见我的白色连衣裙,约我来到小公园里——我们第一次出来逛街、第一次牵手就是在这个公园。我早早来到,刺骨的寒风一个劲儿的往我的领口灌,你终于来到。我皱了皱眉:“怎么又来这么迟?”“我刚练完琴就来了啊,你为什么总是要问这件事?”

  你说,我们不合适。“我们不合适”这句话犹如一把锤子,重重地砸在了我的心上,使我透不过气。我做了最大的补偿,但你还是走了。那个穿着白色连衣裙、扎着马尾辫的纯洁的女孩子执意离开,离开了我的心,也离开了校区。

  从此,你就在我的生命中消失了。再无见过你。愿你一切安好

  2017年4月6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还好吗?

  没遇到你之前,一直都认为,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在春天旅游,夏天吃冰棍,秋天看一场金色的童话,冬天吃烤红薯。

  第一面你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元旦晚会,知道了你会弹古典吉他。如行云流水般,柔和,柔美古朴,令人动情。接二连三,原来你还会弹电子琴,会吹口琴,多才多艺;数理化也不像其他女孩子一样令人为她捉急,相反,成绩每次都排在班级前五,年级前二十。才华横溢的你啊。

  我后来很喜欢你。

  如愿以偿,我们在一起了。

  我加倍的喜欢你。我把你的照片设为手机屏幕,我给你小惊喜小浪漫小温柔,我把我的每一个朋友都介绍给你,我督促你的生活,关心你的心情……

  总是怀疑你会在练完琴出去和别人玩,总是讨厌你忙的时候无视我,总是屁大点事就大吵大闹的,总是猜测你有没有对别人有好感,总是唠叨你的吃喝穿住,总是爱问你一些乱七八糟的问题,总是心眼不大谁的醋都吃,总是不安的为你心疼……这都是爱你的样子,为什么会变样呢?……

  无不例外,我还是生气了。那时的我幼稚地认为两个人如果喜欢,就一定要在一起,哪怕一方很忙,另一方也要及时赶来。你这次忍不了了,一向脾气好的你,跟我吵了起来。我心烦意乱。你抹抹眼,“分开吧。”我愣了,事情总会发展到这个地步?

  毕业,你考上了市一中。我勉强挤进及格线,也蹭进了一中。我本以为我可以跟你解释清楚,跟你重新来过,弥补我们之间的鸿沟。但上天没有给我这个机会——我们不在一个校区。于你之后,我见过很多女孩子。牛仔裤、粉红色外套、短裙;双马尾、短发、长长的刘海……无一是你。

  曾经深爱你的我

高一:啦啦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