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清明游记_1000字

清明游记_1000字

2017-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没错,今天正是清明节。一大早,天空就飘起了毛毛细雨,像一层薄雾笼罩着大地,那么朦胧,却又美的那么真实。于是我们一家人在春雨的滋润下,缓缓驶向烈士陵园。

  不一会,我们一家人来到了烈士陵园。头顶的雨依旧淅淅沥沥的下着。这里人山人海,显然,人们并没有因为雨天,便不来此缅怀烈士。远远的,就看见馆中立着一块纪念碑,上面写道:各位先烈永垂不朽。是啊,你们保卫了国家,你们是历史长河中的英雄,我们会牢牢把你们记在心中。

  终于,抗战胜利了,人民们那沧桑的脸山露出了久违的微笑,含着泪,含着自豪,含着艰辛。我们现在所有有的一切,哪样不是先烈们的功劳,所以,让我们缅怀先烈;让我们对他们说一声谢谢;让我们对他们深深地鞠上一躬;让我们在他们的坟前先上一朵鲜花。

初一:李梦晴

  一路上,我坐在车里,欣赏着路边的野花野草,不禁思绪万千。多么生机勃勃又多么顽强啊。真可谓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就像英勇的八路军战士,在敌人炮火的猛烈摧残下,依然面不改色,一身傲骨,依然奔赴沙场,誓死保卫国家。他们就像是一个个跳动着的赤色音符,用自己的生命谱写祖国胜利的赞歌。

  接着,我们一家人在烈士的墓碑前除了草,献上了鲜花。此时的我便又不禁浮现连篇。那烽火连天的岁月,战士们在沙场上冲锋陷阵,敌人的炮弹穿破了他们的肩胛,他们却无所畏惧,用鲜血染红了一切,染红了五星红旗。

  也许,清明节真的是一个令人无限遐想的节日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