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静等春天_450字

静等春天_450字

2017-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海的早春,老天依旧板着脸,让人寻觅不到些许的温暖来,偶尔有一点伪善的笑容,洒落一地阳光,流露出些许温存来,却只是给人一些期待。静等春天。今儿天空晴朗的无可比拟,高原春日的暖阳融裹着每一个期待春天的人们。

  已经四月,青海春天的迟到让我感到焦急。静等春天,迟到的春其实也很美,美到可以治愈所有悲伤的景色,美到让人窒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海的春总是迟迟到来。如羞涩的少女“千呼万唤始出来。”但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青藏高原的春天终于在几场大雪后才迈着轻盈的步子走了出来。他沿着奔腾不息的湟水河畔,在和风煦日的陪伴下,摇曳着柳絮,亲吻着花草,拥抱着山川,抚摸着大地,呼吸着虫鸟,洗刷着蓝天,一路欢歌的将春天撒播在你的面前。

  春天已走近,路边的杨柳已抽出了嫩芽;蚂蚁也渐渐顶开窝上的土,开始舒展筋骨;麻雀离开了人家的院子,将身影投向广阔的原野;喜鹊的叫声也不如静谧的冬天那样的清脆响亮;街道上孩子的欢叫声多了起来;窝冬的老人拿着小凳子坐在阳光下享受春的到来。贵德如雪一般的梨花,循化粉嫩的杏花,公园渐渐盛开的郁金香和人们脸上快乐的笑容告诉着我们春天的到来。

高二:杨颜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