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今年春天我很是忧伤_500字

今年春天我很是忧伤_500字

2017-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自己觉得厉害的班主任。我也不例外,而我眼中的她,外刚内柔,美丽自信。

  这会,班主任她走到我们跟前,拍拍我们的肩膀道:“没关系,第一次就罢了!下不为例!”那一刻,我对她的好感瞬间爆满,多好的老师啊!以后每次她见到我会老喊我去和同学交流学习,不懂就问,成绩才会理想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的成绩突飞猛进,也交到很多的好朋友,比之前更活泼开朗了。我打心里感谢她对我的鼓励和默默的付出。

  那时的情景在脑中一一回放,她走了,我还是伤心无比,今年春天我很忧伤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先前的我本身认为学数学十分枯燥无味,更提不起丝毫兴趣,所以我的成绩自然就——但步进八年级教室,在她的帮助下,一切都有所不同了……我想起了她对我们说过的许多激励的话;想起了她那动人的笑容;想起了她教育我们时的严肃!开学第一天,我和一个相识的同学一起步入八年级的教室,发现众人都身穿校服,只有我俩例外。顿时,我心跳的很快,十分紧张。

  每次我去找她问问题时,她都会很开心,我也知道这是她为我所谓的改变而发自内心的喜悦。可是她只教我们一个学期就走了,听说是出嫁了。我又是开心又是悲伤的,那个让我发自内心喜欢的班主任已经不再授课了。

初二:佚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