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寻找她的气息_500字

寻找她的气息_500字

2017-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在铺满雨的路上,握一把伞别有一番诗意。这雨冰凉中夹杂着淡淡的温热,我才意识到这不是寒凉的秋雨,原来是——春天来了。我在麦田中寻找她的气息。赤脚踩在小麦上,麦海跟着微风的脚步泛起了层层涟漪,我似乎也被微风陶醉,随着她翩翩起舞。也许调皮的麦苗还未脱满身的稚气,联合他的小伙伴,在我脚底下滚来滚去,有得的还来凑凑热闹,看着我生无可恋的样子,便笑得前仰后翻。哦,原来春天的气息是调皮可爱的。

  我在溪流边寻找她的气息。溪水摇动婀娜的身姿,向绿色丰饶的平川流去,娇羞地滋润田野与五谷。溪水含着蓝天一样的颜色,闪着雪岭倒映的异彩。他喜欢向前,无论前方山石险峻,他都会用那潺潺不息的身体披荆斩棘。哦,原来春天的气息是坚韧不拔的。

初一:黎晨

  我在花海中寻找她的气息。“曲径通幽处”我却来到了这满是彩虹的世界。一朵朵花在和煦的春风中摇曳着,他们用自己的红妆装点着自己的素颜。瞧,月季仿佛初恋的少女,躲在叶儿下羞涩的不敢出来;桃花穿着粉红色的衣裙,在偷偷告诉我昨晚她做的美梦;玫瑰每天都在等待着风雨的洗涤,功夫不负有心人,她蜕变成了娇艳动人的女王……哦,原来春天的气息是妩媚可人的。

  我找到了在春天的气息,在雨中,在麦田中,在花海中,在溪流中……因为,她来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