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命_800字

命_800字

2017-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反

  不是我对她感到厌烦,而是我受不了这种沧然、无奈、被命运牵着鼻子走的感觉。受不了也没办法,生活中的这样的人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他们都对命运感到无奈,但又不停地跟着命运走,走一步哀叹一声,走一步哀叹一声……更可恨的是,他们只会无奈和抱怨,从未想过要怎样扭转命运,让命运跟着自己走。虽然命运桀骜不驯,想要让它跟着自己走有些困难,但是既然对命运抱不满,那就试着去驯服命运这头野兽,如果一边无奈一边还不想去驯服命运,就真的没有扭转的机会了,只能带着满腹的负面情绪慢慢跟着命运走下去了!走到最后,回头看看,这段人生路程是不是满是悔恨和惋惜?

  人们往往被命运折服,由于在不同的人眼中,对命运的定义也不同,有人会把命运安排的各种磨难转化为勇往直前的燃料。

  又是一个漆黑的夜晚,路灯下,黄莹莹的光洒在她的裙摆上,高挑的舞姿,微微翘起的睫毛,轻盈的脚尖点在地面,纤细的兰花指……在黑暗中,手握发烫的梦想,逃脱本悲惨的命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位老妇人将呆滞的目光投向天空,她那目光中,仿佛藏着很多,无奈,感叹,凄苦。不知怎的,她的一举一动都让我觉得很懦弱,我非常反感这种感觉,自然要走得远一些。

  (二)正

  一位热爱舞蹈但是生活在孤儿院的女孩,她身上有满载的热情和阳光。也许是对当前命运的不甘心,她选择了突破,多次尝试离开那荒寂的孤儿院,但每次总是会失败,终于,她在一个漆黑的夜晚,偷偷溜出了孤儿院,几经周折爬上了一辆驶往巴黎的载货火车。就这样,悄无声息地来到了充满歌舞韵味的巴黎。梦想在她的心中无时不刻地熊熊燃烧着,为了突破命运,追逐梦想,她一次又一次突破,终有一天她曲曲折折进入了巴黎歌剧院,穿上雪白的舞服,在光彩的舞台上舒展着优美的舞姿。这座城市有她的梦想,来到这里,她便可以成功地将命运扭转,因此不管遇到多少挫折,磕磕绊绊,东撞西撞,她总是可以坚强地爬起来。

初一:冯锦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