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为我心中的那片海_900字

为我心中的那片海_900字

2017-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心中有那样一片海,那是一种若隐若现的虚无缥缈,那也是一种触手可及的点点星光。那片海是我的指向灯,是我的隐秘期望,我渴望到达那里,用我的努力,一路坚持,只看脚下。

  孩提时的憧憬,有家人保驾护航,年少时的摸索,只有自己的小心翼翼。一个人的旅途,一个人的梦,何必惧怕孤单。

  那片海其实就是理想吧,理想是否遥不可及呢?会不会等你翻过一座山后还是一座座绵延无尽的山呢?梦的最后是否只是南柯一梦呢?风筝是否会断了线而无影无踪呢?这取决于自身的付出,付出了多少,终将收获多少,命运就是一架天平,绝不偏袒。为了我心中的那片海,我只有不断努力,咬紧牙关,系紧鞋带,奋力追逐那个梦,最终才能到达那片海!

初二:屈璐萍

  因为那片海,我不再随风漂泊,为寻那片海,我便不问归期。——题记

  我曾无数次幻想过那片海的模样,但朦胧不清,只看到那是一片深邃的蓝,瞬间让我平静。那片海,尽管可能遥不可及,但她的汹涌澎湃,她的窃窃私语,都在我心中为我默默指引,让我迎来希望,不再迷茫。那片海,即使在我心中的重重山外,需要许多次翻山越岭才能到达,路途遍布荆棘,我想我还是对她充满了向往与希冀,只因她承载着我儿时的梦,梦中繁花朵朵,悠鸟闲云,是蓝色的自由。我知道,要找到她可能要穷极一生,但我也知道,只要一路不停歇,梦便繁衍生息。

  家人的暖意是在我回家时给我留的一盏橘黄色的灯,给我一个可以依靠的港湾。而那片海是我的一个梦,一个永生的追求,是一架风筝。家人的爱就是那架风筝的线,线牵着我,不让我走丢。我或许会追逐着她忙于落脚,我想我也不会忘记回到那个港湾。我就像一滴雨水,迟早会告别白云的呵护走向那千奇百怪的世界,走向我的诗与远方,感受属于我的冷热,我的涅盘。

  凡世如梦,但我相信,我心中的那片海不是虚无,而是我的星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