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自信,成功之源_900字

自信,成功之源_900字

2017-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信,往往能使人在困境中,爆发出超常的力量,使人在平凡的生活中,做出不平凡的事。凡事自信者,已具备成功的1/2,所以说,自信是成功之源,

  设想一下,如果爱因斯坦当时对自己所做的相对论,产生了哪怕一丝的动摇的想法,甚至否定停止了对自己学说继续深入的钻研,那么,他不会有这么伟大的成就,他本人也就无人知晓了。但他很自信,正是因为这份自信,他收获属于自己那份荣誉,所以说,没有自信,就没有当初的爱因斯坦,

  由此,我们可以说,我们自信,我们成功。现在高中的我们,自信更要片刻不离身,面对生活中,一系列的难题,我们都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勇敢的,去面对,斗志昂扬的去克服它。

  退一步说,自信点,不一定会成功;不自信,越不可能成功。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那他还能相信谁?

  如果有人问,成功的源泉是什么?我一定毫不犹豫地回答,相信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以前看过这么一则小故事,着名的科学家爱因斯坦相对论发表之后,有人曾炮制了一本百人驳相对论的书。网罗了一批所谓学界名流,对这一理论进行攻击,而爱因斯坦对这种攻击不屑一顾。他说:“假如我的理论是错的,一个人反驳就够了,100个零加起来还是零”。他坚定了必胜的信念,继续坚持研究,终于使相对论成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理论,爱因斯坦因此为当时世人所注目的科学家。

  如今,自信,就显得尤为重要。不管是在学习、商场,战场,都需要自信。如果学习缺乏自信,遇到难题就退缩,这样不会有好的成绩。在商场上,如果不自信,纵然有成千上百的机遇,也会白白的错过,就会没有生意可做,最后只能关门大吉。战场上,如果不自信,优柔寡断,战机就会稍纵即逝;同时由于前怕老虎后怕狼,影响全军的士气,最终拖累整个军队,成为国家的罪人。

  爱因斯坦坚信自己的理论,他成功了;我们坚信自己的能力,将来也会成功。相信自己,正如爱因斯坦一般,,相信自己必胜!

  自信可以让一个人变得活力四射,变得意气风发,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高二:邢汉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