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寻找春天——春姑娘_550字

寻找春天——春姑娘_550字

2017-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北方呼啸的冬天终于过去了,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来了。

  春天是一位温柔的姑娘,她刚上班,就把太阳公公请来,散发最适宜的温度,轻柔的把那些冬眠的小动物们唤醒。如果有谁太懒惰,赖着不起床,那它就惨了;春姑娘会跑去找春雨阿姨,让春雨阿姨撒下牛毛细雨,再次唤它起床。冰冻了许久的河妹妹也睁开了朦胧的睡眼,打了一个哈欠,就开始弹起钢琴,清脆的声音传遍了整个山谷。小鸟们高兴的唱起了“春天,你好”。我们放下沉重的棉袄,欢迎春姑娘的到来。春姑娘看到了,高兴的合不拢嘴,她在心里默默地祝福我们,帮助我们。

  啊!春姑娘,你是多么的善良,多么的伟大,因为有了你的呵护,世界更加美好,人类才会这么幸福!春姑娘,谢谢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是四季的开端,万物复苏的季节。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到了,我们就要制定新的目标,新的计划,要努力,要争取完成自己的目标。

  很快,我们一家就要去踏青了,带了很多东西,然而,雨伞却忘了带。我们徒步登上山顶,刚要休息,忽然天空飘来四个字“乌云来了”。原来,春姑娘刚刚因为一些事和春雨阿姨发生了口角,春雨阿姨就想用下雨来发泄她的愤怒,而春姑娘看到这一幕连忙阻止,并向春雨阿姨道歉,请求她不要再下雨了。春姑娘是从来不会主动认错的,今天,竟然为了我们一家,为了渺小的人类,第一次主动认错。因此,我们免遭淋雨之苦。

初二:吕思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