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去过的地方_800字

我去过的地方_800字

2017-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个星期六的下午,爸爸和妈妈带我去中山公园散步。

  我被那欢声笑语吸引住了,禁不住和爸爸妈妈一起走进游乐场,游乐场里有超级神速卡立啦;无敌火神飞船;勇敢者转盘;峡谷漂流;太空飞陵……虽然这些游戏都既好玩又有趣,但我们还是玩了豪华碰碰车,我们挑选了一辆斑马条纹的兰博基尼炫酷汽车,我和爸爸一上车向后扭了扭,车子便横冲直撞,一下子把一辆宝马车给撞飞了,我开心的手舞足蹈。突然,一辆车像一头发“疯牛”似的冲了过来,我们向左一转,便让出了一条道,那辆车上的小伙伴说:“谢谢!我是第一次。”我和爸爸相互瞧瞧便哈哈大笑起来!于是我们加大马力,又开始碰起来。哎哟!因为我们使劲一扭,后面的小伙伴又“亲”了我们一下,我和爸爸正准备又去“偷袭”……时间到了。

  听了我的介绍,相信大家也想去中山公园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走进公园大门,一股沁人心脾的桂花香扑鼻而来,一朵朵娇艳的桂花在秋风中微微点头。再向前走有一片小湖,湖水清澈见底。可是看到一群群五彩缤纷的大鲤鱼,在波光粼粼的湖水里自由自在的玩耍。湖边有几棵苍老挺拔的大树,大树上有几只可爱的小鸟唱着歌儿,小湖前面有一座假山,假山名叫“棋盘山”。山上石头形状各异,重重叠叠,有的像圆圆的皮球;有的像细细的小树桩;还有的像灵敏的小狐狸……它们的形状逼真,有趣极了!许多游人坐在那儿流连忘返。再向前走便能看到游乐场,那儿时不时传来一阵阵小孩子们的欢笑声和游人们的谈话说……

  此时,太阳鲜红、鲜红的脸上透出几分娇羞,斜斜地挂在山顶上,我和爸爸妈妈意犹未尽地离开了中山公园。

三年级:阮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