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苹果风波_600字

苹果风波_600字

2017-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二岁半的一天,父亲抱回一箱又大又红的苹果。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但想起姐姐的那句话,心里真有点害怕,就问老妈。因为老妈很痛爱我不会骗我的:“老妈,苹果的籽在肚子里面会不会长一个苹果树啊?”我结结巴巴地说道。妈妈看了看姐姐,笑了笑说:“肯定会了,你吃的东西到了肚子里就成了苹果树的肥料,你吃的东西越多,苹果树就会长得越快,长得越好。”小姐姐又补充了一句:“会好痛呀!”我更害怕了,说着说着话。不巧一颗苹果子不小心吞下肚里去了。真倒霉,可又不敢告诉老妈和老姐,怕他们会指责我。

  现在,每当想起童年的那些往事,就觉得有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小时候,不懂事,听姐姐说吃牛肉会变牛,吃猪肉会变猪。吃水果的籽,肚子里会长水果树。

  我跑回房间躺到床上,准备让苹果树在我睡觉的时候长出来,这样就不会痛。“咕噜咕噜……”我的肚子里传来声音:会不会苹果子发芽了?我的心凉了一半。我更害怕,一人躲在被窝里不敢出来。肚子不时的传来“咕噜,咕噜”的声音。我大哭了起来,老妈她们听到哭声,急切地跑过来,问我为什么哭。我耷拉着脑袋支支吾吾地说:“苹果树快长出来了。”我又抽咽了一下。不知为啥,她们都哈哈大笑。大姐的眼泪都出来了。

一年级:发布GV高房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