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谢那个为我提灯的人_800字

感谢那个为我提灯的人_800字

2017-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人生这次未知的旅途中,遍布着荆棘,而前方有一个人点亮了她手中的灯,照亮了我前行的路。

  每个人的成长道路上,都会碰见一两个自己的对手,与你争夺一次机会,非要争个谁输谁赢,而她,不仅仅是我的对手。

  数学老师拿着一张通知单,扶了扶眼镜,咳了几声,示意大家安静下来,“一个月之后,学校将会举行一次数学竞赛,我们班要选出一名同学去参加,你们谁愿意去?”此话一出,底下立马炸开了锅,都在讨论谁会去,可半天没结果,数学老师控制全局,说就数学科代表去吧,我正准备点头示意,没想到从后方传出一声“我也想参加”,立马打断了我的回答,数学老师欣慰地看了她一眼,便说:“那就下周一举行一次小的竞赛,成绩更好的那个人便代表我们班去参赛。”我觉得很公平,便同意了。

  如约而至的小竞赛,使我绷紧神经,仔细思考着每一道题,当老师宣布是我更胜一筹的时候,我笑逐颜开,我开心的不是自己获得了参赛资格,而是对手的力量促使我成功。

初三:木玖

  ——题记

  好像每个人的小学生活都是慵懒而悠闲地度过的,我也一直是这样,不过直到她的出现,我嗅到了危险的气息。

  自那天开始,每天下课都能看见她一个人坐在角落研究数学题,不骄不躁,沉着稳重地答题,使我有了危机感。我不再下课后和朋友三五成群的说话,玩耍,而是抱着一本奥赛练习本,思考一道又一道题,不知时间流逝。

  她点亮了一盏明灯,赐予了我在黑暗中前行的动力。比赛时,她是我的对手,不肯退让,而在学习上,她更是我应该感谢的人,谢谢她的存在,使我变得更加强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