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战胜了粗心_600字

我战胜了粗心_600字

2017-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上个学期,粗心总是“盯”着我,可把我害惨了。有一次,我的数学考试竟然得了98分,想知道为什么?哎!还不是因为粗心,数学计算题本来是十八除以三,我却写成了十八乘三——五十四;本来应该是小数,我却没有点小数点。

  盼着,盼着,我终于盼来了数学期中考试。考试时,我仔仔细细地读题,认认真真地写,写完之后再验算一遍。有一个字写得模糊,我怕老师看不清楚,我又在原地擦掉,再工工整整地写了一遍。我以前总是怕粗心这个大魔头,对它百易百顺,而这次,我要向它挑战,证明我是可以细心的,想起上次考试就有苦说不出。我又检查了两遍,该算的多算,该想的多想想。

四年级:曾宝菊

  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会遇到许多困难,有胆小、粗心、自卑……困难象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要想得到成功,我们就必须战胜它。

  回到家,妈妈严厉地对我说:“你怎么能这么粗心呢?你别小看这两分,若是你不改正这个粗心的毛病,下次就可能会丢掉十分,二十分呢!那你就亏大了……”想想妈妈的话有道理,我决定不跟“粗心大意”做朋友了,我要和这个“忠实的好朋友”绝交。

  工夫不负有心人,当老师来发试卷时,我感觉我们班级紧张的气氛充满了教室。老师叫到了我的名字:“宝菊,100分!”我听着老师的夸奖,环视着同学们投来羡慕的目光,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啊!我战胜了粗心这个大魔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