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华中师范大学的一封信_800字

给华中师范大学的一封信_800字

2017-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好!

  首先我又为你们的行为点个赞。作为学校的领导,你们有必要也有责任来维持校园秩序,保持校园风貌,保证师生安全。

  但面对大家的广泛质疑,你们一定也认识到这种做法并未得到一致认同,何为其然?我想也许是你们对明星进入校园过于敏感的反应和对大学办学精神的理解出现了一些偏差。

  从另一方面说,大学在自身存在和发展中形成的具有独特气质的精神形式,这就是大学精神。多彩,平等,包容是大学精神的重要体现。明星进校园应当得到理性的对待。范冰冰到贵校是参与喜剧的挑战幽默研讨会,从一个较高层面来讲它是一场艺术研讨会。大学生除了修习文化课之外,自身的艺术修养也是很重要的。艺术是件美好的事情,她总是教我们如何更独立,更完整。

高三:蔡梓微

  华中师范大学的相关领导:

  闻悉今日你们因为“请走”范冰冰,引起了颇多争议,相信你们心里也很委屈:自己维护校园的安静与稳定,为什么得不到理解,甚至被逼道歉呢?就这个问题我也想谈谈我的看法。

  我相信在“支持范冰冰到场“与”坚守职责“的选择面前你们也曾陷入两难,但最终你们有勇气做责任的守卫者。这种选择不仅体现了你们的尽职尽责,更彰显了你们对学校的奉献与热枕。

  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中,很多人都会趋之若鹜地追求成名。许多明星自然而然的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偶像。范冰冰这位出道已久,早已红遍大江南北的大明星就更不用说其人气之旺了。学校“请走“范冰冰很大一个原因是怕大学这块净土沦陷于娱乐化,商业化和口水喧闹中。但是如果明星走进校园能和学生合理范围内的互动和交流,又为什么要担心呢?由此观之,”请走“范冰冰的做法是否过于粗暴,激进呢?

  我想,当忠实粉丝们遇到范冰冰,是否可以与主办方及其他相关方进行有效的沟通。倘若学校做好安全工作的同时,请来范冰冰,此时若有超出明星与学生合理范围内的互动和交流,你们的“请走”之举并能得到更多人的力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