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冬雪_650字

冬雪_650字

2017-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是一个寒冷的季节;冬,是一个欢乐的季节;冬,是一个美好的季节。

  雪人堆好啦,我们就玩起了打雪仗的游戏。我们分成了两个队,每队有两人,一人负责造雪球,另一个人负责攻击。取消我队被打得落花流水,但我对并没有放弃。最后,我对于10比7的好成绩打败了对方。最后一个游戏是在“纸”上画画。我们找来了几根小棒,每人一根。我们开始画了起来,可是有点不好玩。于是,我向大家提出我们比赛画画吧!大家一一赞同。我们比赛画蛇,我最先画好的,看见他们都没画好,我就得意的给我画的蛇加上了脚和爪子。他们终于画好啦,我以为我能胜利,但我失败了,因为我画的根本就不是蛇,而是一条龙。唉,都怪我太骄傲啦。通过这局比赛,我学会了一个成语,叫画蛇添足。

五年级:郑自然

  冬天使我难忘,冬雪更使我难忘。也许你们喜欢春天、夏天、秋天;也许你们也喜欢冬天。我要告诉不喜欢冬天的人:冬天是富有有趣的季节,请你们爱上它吧!一到冬天,我就欢乐无比,下雪的时候更是如此。今年刚立冬不久,就下了一场大雪。于是,我放学回到家的时候,便和几个小朋友玩起了“雪游戏”。第一个游戏是堆雪人。我分配好“工作”后,我们先堆了个大雪球,当雪人的身子,又堆了一个小雪球,当雪人的头,然后把小雪球放在大雪球上,一个选人就堆好啦!好像还缺点什么?于是我们便找来石子、萝卜、数字和红辣椒,分别当雪人的眼睛、鼻子、手和嘴巴,在拿了顶帽子,放在雪人的头上。这样一个栩栩如生的雪人就诞生了。堆好后,我们都累的满头大汗,但看到我们的成果个个脸上都挂着笑容。

  我爱冬天,更爱冬天的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