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春因激情而精彩_750字

青春因激情而精彩_750字

2017-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那一次出发,青春有了激情,因而格外美丽。——题记

  懵懂年少,一眼钟情。

  出去散散心吧!去走走,说不定会有另有收获。路旁的大树因冬日的寒冷已褪去了枝叶,剩下光光的枝干,正如我的内心,没有了激情,也不再美丽。向前走走吧,去发现一棵挺立的松,他仿佛不畏惧寒冷,勇敢面对寒冷,挺立身躯。我的心,猛地一颤,松,因寒冷而更加挺立,而我遇到一点小小的挫折,就要轻言放弃吗?不,就不是我!就并不是中华民族未来的花朵,我挺立身躯,迈着步伐前进!再次出发,收获成功!我不在惧怕失败了,每天认真练琴,不再马虎。久了,感觉弹奏的不再是枯燥的谱,而是跳动的音符,我的整个身心都在音乐中陶醉。

  青春,是三月的花朵,是六月炽热的太阳,是十月灼人的红叶;是蓬勃的朝阳,给予新生希望;青春是甜美的果实,品尽人生的意义。记那一次出发,青春有了激情,因而格外美丽!“莫使金樽空对月,千金散尽还复来。”李白的放荡,也让我的青春更加充满激情,思绪又在袅袅的茶香中,回归现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桌旁正播放着钢琴曲《雪之梦》,桌上的暖茶遭到冬日寒冷空气的侵袭。它飘着沁人的茶香,我的思绪也飘回了当初的时光……

  看着动画片《猫和老鼠》tom猫在钢琴前穿着帅气的燕尾服格外撩人,年少无知的我,立即被这场景所吸引。吵着闹着,妈妈带我去琴行学艺。妈妈无奈,只好答应。青春狂放,回头是岸每天,我必须在家里面练习两小时琴,步入初中,作业更加繁重,原本热爱琴的我,内心不禁有种厌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尽管指法更加熟练,音阶也从手中迸发出来更加顺畅,但依旧不能演奏出动人的音乐,有时甚至还有些刺耳,引来了哥哥的嘲笑。我彷徨了,是否我本就不具有音乐天赋?我想要放弃,任性的我不想再尝试了。

  很快,我便拿到了钢琴五级的证书,我也不再放弃。让充满激情的青春之花,在这跳动的音符中盛开!

初一:江铭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