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友谊的小船载我飞_1000字

友谊的小船载我飞_1000字

2017-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下课,我就跑到丽丽桌前哭诉:“怎么办?我橡皮找不到了,呜呜。”“橡皮?什么橡皮呀?”丽丽拿出她文具盒里的一块粉色橡皮擦了擦写错的字,不解的问我。“就是……”我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了丽丽手中的那块——粉色橡皮!我大惊:好啊,原来你从来没把我当朋友,送给我的橡皮还敢偷回去。

  ……

  听了吗妈的话,我猛的睁大了眼睛:茶几上?我飞快地跑到客厅,只见一块粉色橡皮正静静得地躺在茶几上,伸手摸摸口袋,丽丽手中的那块橡皮也在我这。想来想去,我终于知道:丽丽被我误会了!

  通过这件事,我终于知道了什么是友谊:友谊就是朋友之间的包容、理解、有难同当,有福同享。炮弹炸不烂、飞机轰不垮的友谊,才是朋友之间最可贵的东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丽丽是好朋友,今天我生日,她亲自登门送礼。激动的我难以压住心中的好奇心,匆匆拆开包装精致的礼物盒。礼物是一块粉色的橡皮,而且还印着英文字母“朋友”,看得我爱不释手。第二天,我踩着上课铃进入教室,老师正在听写,我急忙打开文具盒,可让我吃惊的是,丽丽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不见了!怎么会呢?我记得今天早上把橡皮放进文具盒了呀,怎么会不见了呢?我继续翻抽屉,可始终不见橡皮的踪影。

  不分青红皂白,我一把把丽丽手中的橡皮抢了回来。丽丽抬起头,不解的盯着怒目圆睁的我:“你干嘛?”我生气地吼道:“你还好意思问!哼!我宣布:我们不是朋友了!”我不听丽丽解释,也不让丽丽听我解释,头也不回,怒气冲冲地回到了自己座位,一个上午都没理她。

  中午,回到家的我一下子倒在床上,早上的事,如电影般,在我脑海里重映。正在厨房做饭的妈妈发现我不对劲,放下手中的活,来到我卧室不解地问:“咋了宇航?闷闷不乐的。”“橡皮丢了。”我不想让妈妈知道我和丽丽已经不是好朋友的事。“哪个橡皮丢了?”“昨晚朋友送的那块,不过已经找到了。”“哦!丽丽送的那块呀,我就说嘛,明明在家里的茶几上,怎么会丢呢?”

  匆匆吃过饭,我来到教室,课桌上,一块粉色的橡皮也静静地躺着,丽丽出现在我的面前,对我说:“宇航,这是我重新买的。橡皮虽然丢了,可我们的友谊是坚不可摧的,我不希望因为一块橡皮而失去了你,希望你能忘记橡皮的事,这样,我们还是好朋友!”顿时,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轻轻抱住丽丽,眼泪夺眶而出:“好!这块粉色橡皮,就是你我友谊的见证!”从此,我和丽丽就成了彼此之间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六年级:彭宇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