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当幸福来敲门_400字

当幸福来敲门_400字

2017-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些天在学校看了一部电影--《当幸福来敲门》,看完后,感触很深,很多情节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像浪花一样,一波再一波,冲刷着我潮湿的心灵。

  暴风雨总是在不停的下,很多人都喜欢退缩,去躲避风雨的洗礼,去做温室里娇艳的花朵,或是衣柜里潮湿的纱巾,如果每个人都肯接受挫折,战胜挫折,生活就会慷慨的给你一束鲜花,一片阳光,每个人都能拥有幸福,每个人都可以胜利,关键是我们愿不愿意去努力争取。

六年级:月下倾飞

  追求幸福,往往让我们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克服。

  影片中的主人公是一个中年男子,一个普通销售员,每天都要奔赴各个大小医院去销售仪器,然而生活总是有沟沟坎坎,他不仅好多天都没有卖出仪器,还要交很多很多的交通罚款金,在生活的压迫下,妻子离开了他,房东也把他赶了出去,他不得不带着儿子住进了厕所,流出了心酸的泪水!但是,他并没有轻言放弃,通过自己的努力,被一家大型公司录取。

  安徒生说过:“一个人必须经过一番刻苦奋斗,才会有所成就”去做天空中翱翔的雏鹰吧,感受天空的辽阔;去做生活中的强者吧,让幸福来敲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