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寻找春天]拥抱春天_450字

[寻找春天]拥抱春天_450字

2017-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桌上,有一个尽心尽职的蓝色小闹钟,每天早上6点都会拼命地摇晃着脑袋不停地喊道:“懒虫起床!懒虫起床!”妞妞听见了,赶紧爬了起来,穿好漂亮的外套。此时,太阳公公正微笑着把温暖的阳光洒满房间的每一个角落,一切都是那么的宁静和美好。

  妞妞听见了,推开窗子,环顾四周:小草、花儿、大树、太阳、小鸟都张开了双臂表示欢迎。妞妞突然眼睛一亮,心里想:我也要出去沐浴阳光,倾听春天的声音。于是赶紧约上几个好朋友,来到了大草坪,放起了风筝。大树下一场跳绳比赛正激烈地进行着。大家跑的跑,跳的跳,一起锻炼身体,玩得开心极了。

四年级:潘钧凯

  窗外,一颗颗小草你争我抢,都探出了脑袋,大树也换上了嫩绿的新装。小鸟在高高的枝丫上蹦来蹦去,欢快地唱着歌。声音时而急促,时而悠扬,既宏亮又清脆,让人感觉仿佛来到了音乐演播大厅。太阳公公看见了,笑得合不拢嘴,连眼睛都眯成了一条弯弯的线。太阳公公笑着问小鸟:“你唱的是什么歌呀?”小鸟回答:“是春天的歌呀!”

  伴着明媚的阳光、愉快的歌声,我们踏着春的足迹,一路欣赏,一路欢笑,沉醉在春的大自然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