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烟火易冷_600字

烟火易冷_600字

2017-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干涸了一世的笔间轻描着一时的百无聊赖,抬头,路依然远。

  是啊,到了年底。

  仲夜,恍惚入梦。

  放手!

  她不甘堕落成纸屑,淋漓的元气啊奏响了世间所有的奇伟磅礴交织成就的轰鸣。这股篝火自头至尾撕裂,血色将整片天空染个通透,而她似是一朵最绮丽的琉璃花,扫去一切尘埃纯洁成一首绵长的萨克斯曲,同抹不去的永恒彻底跌进暮色。

  半梦半醒,半真半谎,半喜半悲。

高三:叱咤

  岁月的长河波澜不惊、只惜流经处的草木不生。日历一张张的沦陷,人去楼空了才顿觉到了年底。

  万家灯火倏然燃起了一整年的欢欢喜喜亦或是悲悲戚戚,劣质的烟花携夹着的微红的希冀不足够染红夜空,卑微却自大着独自陨落自以为盖世无双,瞳孔中苟延的微光沾染着妩媚的毒瘤,早在傍晚寥寥几笔勾勒完毕莫须有的潇洒便曲终人散。

  雾霭渐氤氲,飘飘渺渺的遐想间,是齐白石先前挥抹下的墨迹。寒冽的风将水汽洗涤干燥成奢侈。星星火光焦灼着引线,等待千年的魂魄在茫茫沉寂中高呼着放手。

  引线燃尽背对着的孤独和叫嚣,她横空问世、独上高楼、穿透滚滚车辙,瞳仁中闪烁着的,是奕奕的不羁。狂舞,狂舞!所到之处,冻结的冰凌不得不燥热,恬静的星光不得不追随,困倦的世界不得不折服。凌冽的风撕裂了裙摆,汹涌沉默的烟火熏出伤口,她却只顾向前,放纵出心中的最无奈。往事一帧帧的苦衷化作的泛酸的桂花酒红着眼眶也要一饮而尽,丢弃虚伪的真真假假,加快脚步地动天摇。

  梦破,夜还深,空气中硫磺味飘散不尽。

  笔尖流淌出滋滋血液,我茕茕孑立于往事悠悠、来者匆匆、恒兀兀以穷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