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寻找春天]寻找春天_500字

[寻找春天]寻找春天_500字

2017-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巧克力是在夏天才融化的,而我们的故事在春天里就早已结束了。

  “霖依,跟你说了多少次了,我的课堂要求就是无论你学习多好你都必须得听我讲课,虽然你作文是年纪第一,但是在我讲写作方法时你还是必须听,你要学会尊重我!”

  我站了起来面对着墙,现在虽然已经是春天了,可还是有些寒冷,窗外的风吹的一阵阵的,吹的人心很凉。

初三:王欢

  我望着窗外,树上的燕子在唱歌,它仿佛炫耀着它的春天有树的陪伴;油菜花在左右摇摆,它好像炫耀着它的春天有风的陪伴……看着这篇作文的题目,我咬着笔头发了半天呆——寻找春天,没有了你让我如何寻找春天,甚至我都快忘了是我在这个春天失去了你,还是没有你我便没有了春天……

  “老师,对……不起,我……”“哎,算了就罚你站一节课吧,以后记住无论学习在好也要谦虚听讲。”

  以前也总有一个人会以之前老师的那种口语与我讲话,如果没有那个人我也许不会在有春天,我的学习成绩也不会是现在的这种成绩。只是那个人与我之间现已隔了一堵墙。说话永远,也许只有我一个人把这两个字看成一辈子的。我和她只是我做的一场梦罢了,当梦醒以后该结束的也都该结束了,我的春天也已经没有了,我还是在等,等待下一个青春,寻找下一个春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