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寻找春天]春天在哪里_450字

[寻找春天]春天在哪里_450字

2017-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

  来到这里,我瞬间发现了春天的气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小草、小花羞答答的露出了小脑袋,再也不像冬天似得蔫蔫的低着头。“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桃花粉的似霞,迎春花黄的似金,真是太美了!花开了,人们自然也被吸引来了,到处都是拍照的人群,他们想用手中的手机留住这美丽的春色。每一处景点都有车辆停靠在路边,与冬天相比真是浑然不同。柳树自然也不敢落后,她那柔嫩的长发在空中翩翩起舞,看到这一风景,使我用贺知章的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来表达它最合适不过了。春风妈妈也变得温柔了,她轻轻地吹着,好像在抚摸春天。

  如果你们问我“春天在哪里”?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在身边”。这里有红花,这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的美是永恒的,但美在哪里?带着这样的疑问,我和妈妈来到洙水河公园寻找春天的气息。

  我一直沉浸在这春天的气息中,直到夕阳西下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四年级:冯丁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