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寻找春天]春风十里你最美_1200字

[寻找春天]春风十里你最美_1200字

2017-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悄悄来了。

  校园的草丛依然还是满满的绿,早晨的露珠还未散去,那团绿丛中屹立着几棵花树,花树上的花儿皆披着雾纱。整棵树远远看去像长发公主的发尾上簪了几簇妖艳的花。

  早起时伸了个懒腰,在宿舍楼前就能看到几棵零零散散的花树,春风吹来,落了一地的花瓣。羊蹄甲的花色是渐变的,最外层是深深的紫红色,近一点就悄无声息的变成了粉紫色,最里层就是若白若粉的淡粉色了。每朵花上都有五片花瓣,却有一瓣最红最紫最妖艳,连阳光都贪心在她身上的露珠上逗留许久,把她照的闪闪发亮,格外引人注目。余下的四瓣簇拥着她们高贵冷艳的女王,男生们在底下摇着树,一片片花瓣落下,先落下来的总是没有深紫色衣裳的姑娘,最后一瓣才是她们的女王。

  春天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来的,春风十里,还夹杂着丝丝弥留的冷意。一下课,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挤出教室享受那一抹春日暖阳,看一眼校园里明艳的花儿。

  “这儿还有只苍蝇,好煞风景啊!”人群中冒出一个声音。好动的男生手痒痒,纷纷摩拳擦掌,去摇着花树,落了一地的花瓣,顽皮的男生们却也被花儿给予了幸运。被嫌弃的苍蝇无辜地看了看四周,却也能感受到这棵树容不下它,阴阳怪气的“嗡嗡”几声,然后拍拍翅膀飞走了。

  惊蛰过后,百花已经开始纷纷绽放了。

  梨树的叶子嫩绿嫩绿的,梨花也开了,春风一吹,到处都是花香,沁人心脾,忘了那片羊蹄甲。

  校园的花儿都开了,羊蹄甲却落了。教学楼前还有几棵宫粉羊蹄甲还闪着一点点粉色,却也没有冬日那么妖艳了。

  你妖艳了整个冬天,让暗无声息的校园多了些生机,寒冷的冬天,你最妖艳最耀眼;

初三:陈雨欣

  沉睡的大地也悄悄苏醒了。

  那花叫羊蹄甲,四季常艳的羊蹄甲。

  正如宗璞所说过:“花和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不幸,但是生命的长河是无止境的。”四季的花都是五彩鲜艳的,春有桃夏有葵,秋天的菊花也开得正艳。羊蹄甲开的最艳的时候是在冬天,一点点冬日的暖阳洒下来,长长的树枝向上爬,无奈羊蹄甲花儿一簇一簇地压在枝头上,枝儿只能越长越低垂,隔了一段距离看那树,像元旦晚会上的舞者跳惊鸿舞的舞者伸展舞动的灵巧的手。

  “看!这儿有只蜜蜂!”心细的女生们在羊蹄甲树下惊喜的喊着,引得大家纷纷凑近那几簇羊蹄甲。“这还有几只鸟儿,你们快抬头!”大家抬头向上看,几只鸟儿稀稀拉拉的地飞过,又缓缓飞过一架飞机,我们的脸上洋溢起发现新大陆般欣喜的笑容。

  花开堪赏只须赏,莫要折花空赏枝。我们都知道宁为护花者,不做摘花人。冬日的羊蹄甲染亮了整个校园,也给暗淡无奇的冬日添了一抹明艳。

  妖艳了夏秋冬三季的羊蹄甲,悄悄落了。

  但是,在清冷萧肃的冬天里,尤其是在不下雪无腊梅的南方,羊蹄甲是最美最艳的花儿。它如高贵的女王优雅立在冷风中,不向冷风低头,像舞者一样,迎风起舞。

  羊蹄甲啊,

  春风十里,你依然最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