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寻找春天]别样的“春”_1000字

[寻找春天]别样的“春”_1000字

2017-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来了,南风在大地上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同时褪去白雪皑皑的毛皮大衣,披上了万紫千红的风衣。它的魅力足以迷倒万千大众,鸟兽虫鱼也以超级粉丝的身份如众星捧月般,向倾城倾国的少女献媚、拥簇。

  走进油菜花的天地里,香作为名片首先向我介绍了它是非常和谐的。它的香没有菊花香那样沉闷、忧郁,也没有玫瑰花香那么热烈,那么深沉,它喜欢和哥哥姐姐们邀歌漫舞。它们陶醉在幸福中,也非常珍惜它。它也非常好客,在我沐浴在花香时,花使者们也以它特殊的方式问好,呢喃吆喝着要我往里边走。一人独步在蜿蜒的花廊,颇有“曲径通幽处”的感受。作为贵宾的我看见它们这般客气,我反倒有些拘谨,恐怕那个不小心踩到它们的兄弟,破坏已形成的气场就不好了。再往里走我看见了好友花老二、花老三,它们也是一本正经的,在平日它们可是快花快语,爽快的很,而今日是怎了!老二、老三轻轻嘀咕了几句,说你还是里面请,老奶奶发怒了。说话时带几分酸楚。听后,我走的急促,一定是有大事发生。来到花奶奶的养心阁里,只见花奶奶煞白了脸,童颜鹤发的它失去了以往的活力,站在旁边的是花奶奶的两个孙女“花青、花凤”花奶奶的身体都是由它俩照料的,奶奶身体好的时候也会和它孙子们打成一片。花奶奶见我来了激动的对我说:“老朋友,你让我等急了。”见花奶奶如此慌张,忙问其故:“老朋友,你这般急是为啥呀?”“鹏兄,你有所不知,三、四月真是授粉的季节,因为春雨滚滚本来授粉的机率就小,可近有几个猎人常常在我的家园跟兔子玩捉兔子的游戏,弄得我的兄弟同胞段戈残臂,溃不成军,满是萧条场面。”听到这个消息是我始料不及的。花奶奶顿了一会继续说:“不知鹏兄是否有良策。”我深思了一会,不慌不忙地说:“我在你的家园加一层围墙可否。”奶奶思量后;“极当!”我说干就干。我通知表弟他们给油菜花田围栏。很快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围栏修好了。很快恢复了欣欣向荣地局面,为了感谢我竭力帮助,它们邀我把酒言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然在这个花团锦簇的“春”的世界里,有的家伙绝不会无私地和别人一起分享这个繁荣的世界,它们等枕待戈,故意挑起战争,即使是四面楚歌,也不会诈降,因为那是战士的光荣。可有的家伙就不同了,它是和谐的灵魂,是团结的象征,它是所有美的条件,是陶冶人性的浴池,植物的品质是我一生所追求的。

高二:何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