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与你度过的最美年华_1000字

与你度过的最美年华_1000字

2017-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那时的我们,可以在考试落榜时放肆的懊悔,可转眼却又没心没肺的大笑;可以在遇见帅哥是尽情地犯花痴;可以在路上开怀大笑,不用顾忌别人的眼光。因为我知道,一切都有你在。

  那时的我们,总是容易孤独,寂寞。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在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所以我们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对方,在每个星光坠落的晚上,一遍又一遍,细数你我的寂寞。你像我生命中的太阳,我像你生命中的月亮;你照耀我,温暖我;我包容你,陪伴你。你是我的白昼,我是你的黑夜,不能没有对方。

  即使许多年后,我们已老,可我依然不悔。因为有你,我度过我最快乐的青春;因为有你,我的烦恼被你驱赶;因为有你,我的人生得以圆满,再无缺憾。“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年华”。无论何时,我总是骄傲的,因为这就是最好的我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漫野的绿色填补了生活的空白,缥缈的七彩洋溢着青春的风采。阳光的浪漫,是炽热年轻的心燃烧起来,燃烧了人生的伤感,燃烧了人生的疲惫,燃烧了人生的失落,燃烧了人生的无奈。青春如风,吹走了我们的失望与期待;青春如雨,冲走了我们的痛苦与叹息。青春——在我们面前是迷人的大海,在我们心灵是精彩的世界。我骄傲,因为我在最美的豆蔻年华遇到了你。

  记得与你初始的那天,阳光明媚的耀眼,你就像一记彩虹撞进了我的心里。你上扬的嘴角,清脆的话语,娟秀的字体,总是活力四射。从此,我与你相识,就像陨石砸落在大地上,我与你之间的碰撞擦出我们激扬的青春。我们一见如故,总是忍不住感叹相见恨晚。我们的世界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们形影不离,无话不谈。无忧无虑,多么美好啊。

  那时,我文静,内敛,害羞;你开朗,活泼,大方。反差巨大的我们,就这样不期而遇。你总是羡慕我的文静,而我总是羡慕你的活泼。认识我们的人都说我是另一个的你,你是另一个的我。青春期的我们总是有说不完的小秘密;我们总能应为忽然想起对方的一句话就开怀大笑;我们一起在放学的路上打闹,看斜阳慢慢拉长我们的影子;我们一起在寒冷的冬天吃着雪糕,聊着八卦。

  我甚至在梦中梦到,40年后,我们岁月已逝,容颜已老,就静静地坐在庭院里的摇椅上,披着披肩,戴着老花镜,在和煦的阳光下翻翻老照片,谈谈小时的点点滴滴,想来甚是好笑。

初二:李怡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