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寻找春天]万物生长_450字

[寻找春天]万物生长_450字

2017-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6去了,2017来了。新的一年又有什么快乐呢?冬天走了,春天来了。小朋友们该脱下棉衣,棉袄。换上一身休闲的衣服。春姑娘仿佛在呼唤着:”大树,小草,别睡了,春姑娘来找你了!动物们,你们也别睡了,我来找你们玩了。”

  春天是新的一年的开始,也是美丽的季节。在去年的冬天,树木光秃秃的天空中下起了大雪,动物们都在冬季过冬眠,现在春天又到来了,树木也绿了。大家都高兴的很呢!庆祝新到来的春天,庆祝树木开始重新生长,庆祝大地有了新的面孔!

六年级:门子幸

  春姑娘把结冻的冰块,都吹化了。大树起来了,伸了一个懒腰,:“哎呀,睡的好香啊。春天来了,赶快让地球增添一些绿色吧。”大树上的新芽犹如一张白纸上,充填了一些绿色,让白纸有了新鲜感,变得更加生动。这时,小草揉了揉眼睛,:“哇,春天来了,树爷爷都开始生长了,我也要快马加鞭。”花儿,小草,大树都醒了,动物们从冬眠醒来了。现在的春天变得更加有趣无比。

  春天来了,小朋友们可高兴了。他们在庆祝春天来到了,而树木在庆祝又可以为大地充填颜色,让地球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