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寻找春天]寻找春天_500字

[寻找春天]寻找春天_500字

2017-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迎着春日的暖阳和煦的春风,我们一家来到大自然中寻找春天。

  田野里盛开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金灿灿的油菜花,散发出一阵阵诱人的、让人神清气爽的香味,一群勤劳的蜜蜂在花间穿梭嬉戏,在茂密的油菜花中忙着采蜜。

  我躺在绿绿的草地上闭上眼睛伶听春天的声音……我依依不地离开了这片洋溢着春天气息的花海,还看见了几棵开满鲜花的玉兰树在绿树掩映中傲然挺立。白玉兰像一只只展翅欲飞的白鸽,红玉兰像一位位仙女,亭亭玉立,优雅从容地在树梢间绽放。

  春天在美丽的迎春花里,在金灿灿的油菜花里,在粉红色的桃花里,在白玉兰、红玉兰花里,在摇曳的柳枝里,在可爱的鱼群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弯弯的小路边,小草迫不及待地伸着懒腰从土里钻出来,发出嫩绿色的新芽。黄色的迎春花像一个个小喇叭,它们一团团、一簇簇聚在一起,仿佛在诉说着春天的美好。

  果园里的好多桃树被今天的好天气鼓动开的正旺,像一把把粉红色的小伞,在枝头怒放;有些桃花虽然还是花骨朵,但鼓胀地马上就要炸开似的;有的刚舒展开两三片花瓣,害羞地站在树梢上;仿佛在问春天在哪里?它们不知道自己就是春天的使者,自己才是春天里最美的风景!

  果园旁的湖水清得可以看见湖底的沙石,黑黑的浮萍,现在已经开始吐出绿芽。水里的小鱼在浮萍下游来游去,仿佛要把存了一冬的能量都释放出来。

五年级:沈成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