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阳光校园,我的好伙伴_1000字

阳光校园,我的好伙伴_1000字

2017-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校园,我的好伙伴!你美丽的风景令我难忘!

  阳光校园,我的好伙伴!你让我结识了一位令我敬佩的朋友!

  阳光校园,我的好伙伴!你让我见证了团体的友爱!

  “啊!”一声叫喊穿进我耳。怎么回事?我抬头一看,原来有同学摔倒了!我放下手中的笔,三步并作两步,赶到他身边,将他扶了起来,“没事吧?”我关心道,“没事……”待我扶起那位同学的时候,我发现已经有很多同学围在了我们身边。“啊……”他突然向下倾了一下,“怎么了?会不会是腿受伤了?”我不安了,同学们也焦躁起来。“应该不是大问题吧……”他安慰着我们。“要不送医务处吧!万一摔倒的严重就不好了!”一位同学说道,“对,送医务室!”一位同学赞同。“我送你去!”一些热心肠的同学站了出来,跟我一起将这位同学送到了医务处。检查过后,发现没什么大碍,我们才松了一口气。这时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

五年级:FFF团·GAY

  六年前,年幼无知的我被送进了这个尽善尽美的阳光校园。六年来,我迈着成长的脚印,一步步地从懵懂无知变得见多识广,阳光校园一直不离不弃的与我同行。啊!阳光校园,在我六年的成长当中,你就是我当之无愧的好伙伴!

  踏入校园,一束灿烂的阳光扑面而来。小鸟清脆的歌声为你而唱,一棵棵翠绿欲滴的大树笔直地矗立着,雕梁画栋的教学楼耸立在你正前方。鲜红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仿佛是熊熊的火苗在风中舞蹈。阳光,照亮了校园的每一角,更照亮了我们的心。

  我有一个身高挺矮的朋友。有一次体育课,他在玩篮球。我过去问他:“你太矮了,不应该玩篮球啊。”“我知道我矮,但我只是想成功学会篮球。会打篮球,肯定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身高自然是问题,但正所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们班也有人不够高还玩篮球,虽然身高是梗,但他没有气馁!不会因为先天的缺陷而放弃打篮球的梦想。我虽然并不是非常想打篮球,但是运动运动还是不错啊!或者这样说,多一份天赋,不好么?再说了,打篮球不是会有助于长高吗?我太矮了,长高一点不行吗?”他一下讲了很多话,口有点干了,于是我递了一瓶水给他。他的这一番话,深深打动了我,那天,我对他的敬佩油然而生。也是从那天起,我再也不拿他的身高来开玩笑了,因为他的所作所为,让我为之敬佩,也让我十分难忘。

  四年级的一天下课,我在低头写作业。

  “阳光校园,我的好伙伴!”我诚心正意地说道。六年来,是你,美好的阳光校园,一直伴我而行,在你美好的学习环境里,让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好朋友,更让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在这其中,我更明白了无数人生的真谛。谢谢你——阳光校园,我的好伙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